如何登記領取消費券?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如何登記領取消費券?

社區參與

05-07-2021

如何登記領取消費券?

消費券已經開始接受登記了👏🏻 到底誰合資格?登記方法為何?下文為大家一一解答:

資格準則

2021年6月18日或之前年滿18歲,在港居住的香港永久性居民及新來港人士均合資格。資格準則詳情請按此

登記流程

每名合資格人士只可就計劃登記一次,並選取切合其需要的儲值支付工具領取及使用消費券。每個儲值支付工具帳戶亦只可登記一次。登記期為2021年7月4日至8月14日

電子登記(可更快領取消費券!)

合資格人士可以在消費券計劃網站進行電子登記(按此進入登記平台)。登記人可透過「智方便」(iAM Smart)應用程式或上載其香港身分證複本作身分認證。如登記人在2021年6月18日前已成功登記現金發放計劃及獲發款項/領取支票,亦可透過回答兩條關於現金發放計劃登記資料的問題作身分認證。登記流程詳情請按此

書面登記

除電子登記外,合資格人士亦可選擇遞交書面登記表格並連同其香港身分證複本釘好及對摺,然後於辦公時間投入任何一間郵政局或指定銀行分行內的表格收集箱(按此查閱收集箱地點),市民無需親身排隊遞交表格。登記流程詳情請按此

儲值支付工具

合資格人士可選擇以支付寶香港八達通Tap & Go「拍住賞」WeChat Pay HK領取消費券,並提供該儲值支付工具帳戶的相關號碼作登記消費券計劃之用。

以支付寶香港、Tap & Go「拍住賞」及WeChat Pay HK領取的消費券將分兩期(相隔兩個月)發放,第一期為2,000元,有效期為五個月;第二期為3,000元,有效期為三個月,即兩期消費券可同時使用,並在同日到期。

以八達通卡領取的消費券將分三期發放。第一、二期(相隔兩個月)的消費券金額均為2,000元,第三期的1,000元消費券將於第一期消費券發放起計的指定期間內「合資格消費」累積總額滿4,000元後發放。

有關消費券計劃的其他詳情,請瀏覽計劃網站

返回
/tc/community-participation/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05079§ion=SPA tc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consumptionvouchers.jpg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consumptionvouchers.jpg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consumptionvouchers.jpg 如何登記領取消費券? 消費券已經開始接受登記了👏🏻 到底誰合資格?登記方法為何?下文為大家一一解答: 資格準則 在2021年6月18日或之前年滿18歲,在港居住的香港永久性居民及新來港人士均合資格。資格準則詳情請按此 登記流程 每名合資格人士只可就計劃登記一次,並選取切合其需要的儲值支付工具領取及使用消費券。每個儲值支付工具帳戶亦只可登記一次。登記期為2021年7月4日至8月14日。 電子登記(可更快領取消費券!) 合資格人士可以在消費券計劃網站進行電子登記(按此進入登記平台)。登記人可透過「智方便」(iAM Smart)應用程式或上載其香港身分證複本作身分認證。如登記人在2021年6月18日前已成功登記現金發放計劃及獲發款項/領取支票,亦可透過回答兩條關於現金發放計劃登記資料的問題作身分認證。登記流程詳情請按此 書面登記 除電子登記外,合資格人士亦可選擇遞交書面登記表格並連同其香港身分證複本釘好及對摺,然後於辦公時間投入任何一間郵政局或指定銀行分行內的表格收集箱(按此查閱收集箱地點),市民無需親身排隊遞交表格。登記流程詳情請按此 儲值支付工具 合資格人士可選擇以支付寶香港、八達通、Tap & Go「拍住賞」或WeChat Pay HK領取消費券,並提供該儲值支付工具帳戶的相關號碼作登記消費券計劃之用。 以支付寶香港、Tap & Go「拍住賞」及WeChat Pay HK領取的消費券將分兩期(相隔兩個月)發放,第一期為2,000元,有效期為五個月;第二期為3,000元,有效期為三個月,即兩期消費券可同時使用,並在同日到期。 以八達通卡領取的消費券將分三期發放。第一、二期(相隔兩個月)的消費券金額均為2,000元,第三期的1,000元消費券將於第一期消費券發放起計的指定期間內「合資格消費」累積總額滿4,000元後發放。 有關消費券計劃的其他詳情,請瀏覽計劃網站。 2405079 |消費券計劃| |SPA| 2021-07-05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