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ESEC創業比賽】Sell橋很難?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AIESEC創業比賽】Sell橋很難?

社區參與創業

19-10-2021

【AIESEC創業比賽】Sell橋很難?

Outlier CSV Challenge 2021創業比賽季軍隊伍Soscientist

Soscientist的其中一位隊員簡美潔(Mahika)是非華語學生,她在求職時不時遇上困難,她的隊員遂構思出一個「No Labels 就業配對平台」,希望配對不同種族人士到中小企工作。方案最終在Outlier CSV Challenge 2021創業比賽中,獲得了季軍。

「Sell橋唔難 跳出框框!」

Soscientist 另一名隊員吳倬毅(Issac)表示,在比賽過程中曾遇上不同的挑戰,例如要嘗試向中小企推銷方案、尋找資金,更要說服評判方案是可行的。

想知道Soscientist如何「sell橋」和他們的比賽小貼士?立即看看訪問片段吧!


 國際學生組織AIESEC於2021年初舉辦了Outlier CSV Challenge 2021,比賽獲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 (社創基金)支持,由專上院校學生組隊,構思不同的共享價值方案,以解決香港的社會問題。我們訪問了比賽中勝出的三隊隊伍,了解他們如何憑創意贏取獎金和實習機會!

返回
/tc/community-participation/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14145§ion=SPA tc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soscientist-cover.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soscientist-cover.jpg /html/www/en/images/startup/cover-photo/soscientist-cover.jpg 【AIESEC創業比賽】Sell橋很難? Outlier CSV Challenge 2021創業比賽季軍隊伍Soscientist Soscientist的其中一位隊員簡美潔(Mahika)是非華語學生,她在求職時不時遇上困難,她的隊員遂構思出一個「No Labels 就業配對平台」,希望配對不同種族人士到中小企工作。方案最終在Outlier CSV Challenge 2021創業比賽中,獲得了季軍。 「Sell橋唔難 跳出框框!」 Soscientist 另一名隊員吳倬毅(Issac)表示,在比賽過程中曾遇上不同的挑戰,例如要嘗試向中小企推銷方案、尋找資金,更要說服評判方案是可行的。 想知道Soscientist如何「sell橋」和他們的比賽小貼士?立即看看訪問片段吧!  國際學生組織AIESEC於2021年初舉辦了Outlier CSV Challenge 2021,比賽獲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 (社創基金)支持,由專上院校學生組隊,構思不同的共享價值方案,以解決香港的社會問題。我們訪問了比賽中勝出的三隊隊伍,了解他們如何憑創意贏取獎金和實習機會! 2414145 |創業比賽||創業貼士||AIESEC創業比賽| |SPA||SA| 2021-10-19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