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暖心聖誕:社企、義工活動推介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歡度暖心聖誕:社企、義工活動推介

社區參與

21-12-2021

歡度暖心聖誕:社企、義工活動推介

臨近聖誕,大家打算如何慶祝呢?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吃喝玩樂之餘,不如花一點時間,讓自己和朋友一起度過一個有意義的聖誕節,與更多人分享正能量!

支持社會企業(社企)推出的聖誕套餐和禮盒

舉辦聖誕派對時,可以選購社企(甚麼是社企?)的產品和服務,而民政事務總署的合作社企就有推出一些聖誕到會套餐和禮盒,為派對首選!

良膳廚坊 聖誕套餐(4至30人份量) — 該社企為屯門區內弱勢人士提供工作機會

樂廚坊 聖誕套餐(10至15人份量) — 該社企扣除開支後的收入將全數用作支持派飯及扶貧等基層事工

銀杏館 聖誕套餐(4至50人份量) — 該社企支持長者就業

生果媽媽 聖誕生果茶包禮盒 — 該社企為本地婦女提供就業

籽陽烘焙 聖誕曲奇禮盒 — 該社企支持弱勢社群就業發展、曲奇由資深烘焙師帶領一班復康人士用心炮製

其實助人行義很容易,希望大家能多留意和支持本地社企!

參與聖誕義工活動

社企童心伴翼今年舉辦了一個聖誕禮物捐贈活動,希望建立共享玩具和兒童設備的循環經濟模式。而今次的玩具會轉送給難民和尋求庇護家庭的小朋友。

兒童發展配對基金舉辦、義務工作發展局協辦的聖誕頌歌節2021已經開始,活動為香港的基層青少年籌募善款,配對他們的儲蓄金,為他們建立「個人發展資金」,為脫貧踏出第一步。除了實體表演外,還有網上頌歌,希望大家踴躍支持。

另外也可以瀏覽我們的義工專頁,參加適合自己的義工服務,在聖誕佳節為他人送暖!

返回
/tc/community-participation/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18710§ion=SPA tc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xmaslove-tc.png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xmaslove-tc.png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xmaslove-tc.png 歡度暖心聖誕:社企、義工活動推介 臨近聖誕,大家打算如何慶祝呢?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吃喝玩樂之餘,不如花一點時間,讓自己和朋友一起度過一個有意義的聖誕節,與更多人分享正能量! 支持社會企業(社企)推出的聖誕套餐和禮盒 舉辦聖誕派對時,可以選購社企(甚麼是社企?)的產品和服務,而民政事務總署的合作社企就有推出一些聖誕到會套餐和禮盒,為派對首選! 良膳廚坊 聖誕套餐(4至30人份量) — 該社企為屯門區內弱勢人士提供工作機會 樂廚坊 聖誕套餐(10至15人份量) — 該社企扣除開支後的收入將全數用作支持派飯及扶貧等基層事工 銀杏館 聖誕套餐(4至50人份量) — 該社企支持長者就業 生果媽媽 聖誕生果茶包禮盒 — 該社企為本地婦女提供就業 籽陽烘焙 聖誕曲奇禮盒 — 該社企支持弱勢社群就業發展、曲奇由資深烘焙師帶領一班復康人士用心炮製 其實助人行義很容易,希望大家能多留意和支持本地社企! 參與聖誕義工活動 社企童心伴翼今年舉辦了一個聖誕禮物捐贈活動,希望建立共享玩具和兒童設備的循環經濟模式。而今次的玩具會轉送給難民和尋求庇護家庭的小朋友。 由兒童發展配對基金舉辦、義務工作發展局協辦的聖誕頌歌節2021已經開始,活動為香港的基層青少年籌募善款,配對他們的儲蓄金,為他們建立「個人發展資金」,為脫貧踏出第一步。除了實體表演外,還有網上頌歌,希望大家踴躍支持。 另外也可以瀏覽我們的義工專頁,參加適合自己的義工服務,在聖誕佳節為他人送暖! 2418710 |社企||義工||聖誕| |SPA| 2021-12-21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