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登場】全新專頁推出喇!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全新登場】全新專頁推出喇!

社區參與

14-01-2022

【全新登場】全新專頁推出喇!

四大全新專頁登場啦!感謝年青人對我們的網站設計及內容編排給予寶貴意見,讓我們的全新頁面更豐富更全面。即睇新專頁特點:

    優化設計 提升用戶體驗

新推出的專頁將有關中學生、大專生、在職青年及創業青年的近期話題及焦點內容分門別類,大家可於頁頂選擇有興趣瀏覽的內容,一鍵跳至所選欄目。每個欄目亦設有相關Hashtag,令你更容易找到更多相關資訊。

    新增社交媒體動態欄  一覽重點消息

我們為四大專頁各自輯選相關的社交媒體動態。無論想一覽最新消息或重溫重點資訊,大家都可以查看設於各專頁頁底的社交媒體動態欄。

仲等?立即體驗四大專頁:

中學生 大專生 在職青年 創業青年
返回
/tc/community-participation/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20076§ion=SPA tc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LifeStage_banner_YP_v4.jpg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LifeStage_banner_YP_v4.jpg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LifeStage_banner_YP_v4.jpg 【全新登場】全新專頁推出喇! 四大全新專頁登場啦!感謝年青人對我們的網站設計及內容編排給予寶貴意見,讓我們的全新頁面更豐富更全面。即睇新專頁特點:     優化設計 提升用戶體驗 新推出的專頁將有關中學生、大專生、在職青年及創業青年的近期話題及焦點內容分門別類,大家可於頁頂選擇有興趣瀏覽的內容,一鍵跳至所選欄目。每個欄目亦設有相關Hashtag,令你更容易找到更多相關資訊。     新增社交媒體動態欄  一覽重點消息 我們為四大專頁各自輯選相關的社交媒體動態。無論想一覽最新消息或重溫重點資訊,大家都可以查看設於各專頁頁底的社交媒體動態欄。 仲等?立即體驗四大專頁: 2420076 |青年發展| |SPA| 2022-01-14 00:00:00.0

你或者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