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I Love U」母親節社企提案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媽媽 I Love U」母親節社企提案

社區參與

11-05-2023

「媽媽 I Love U」母親節社企提案

2023年的母親節是5月14日(星期日),除了跟媽媽說聲「媽媽 I Love U 」外,大家有沒有為母親節安排慶祝活動呢?

民政事務總署的社企KOL「友建樹」與社企朋友為大家準備了不同的母親節優惠,包括: 套餐到會、 原隻燒乳豬、純素盤菜、母親節立體咭、乾花蠟燭工作坊、剪髮、推拿等等,讓你全方位呵護媽媽!

立即選擇下列提案分類了解更多:

美食篇

無論你想去西貢郊外嘆茶、享用低碳純素料理、與媽媽共渡假日cafe浪漫、或是在餐廳享受頭肩頸按摩服務,都有社企幫到你!

美食篇

禮物篇

手工朱古力?造型曲奇餅?永生花束?社企禮品選擇多,總有一款合你意!

禮物篇

體驗篇

想與媽媽一起動手,留下難忘回憶?乾花蠟燭工作坊,有!手工皂體驗,有!學煲涼茶?都有!Click入去了解更多:

體驗篇

健美篇

有什麽比媽媽身體健康要緊?了解一下社企保健方案吧!

健美篇

按此瀏覽「母親節社企提案」主題網頁

返回
/tc/community-participation/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55220§ion=SPA tc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mothersdaystory.png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mothersdaystory.png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mothersdaystory.png 「媽媽 I Love U」母親節社企提案 2023年的母親節是5月14日(星期日),除了跟媽媽說聲「媽媽 I Love U 」外,大家有沒有為母親節安排慶祝活動呢? 民政事務總署的社企KOL「友建樹」與社企朋友為大家準備了不同的母親節優惠,包括: 套餐到會、 原隻燒乳豬、純素盤菜、母親節立體咭、乾花蠟燭工作坊、剪髮、推拿等等,讓你全方位呵護媽媽! 立即選擇下列提案分類了解更多: 美食篇 無論你想去西貢郊外嘆茶、享用低碳純素料理、與媽媽共渡假日cafe浪漫、或是在餐廳享受頭肩頸按摩服務,都有社企幫到你! 禮物篇 手工朱古力?造型曲奇餅?永生花束?社企禮品選擇多,總有一款合你意! 體驗篇 想與媽媽一起動手,留下難忘回憶?乾花蠟燭工作坊,有!手工皂體驗,有!學煲涼茶?都有!Click入去了解更多: 健美篇 有什麽比媽媽身體健康要緊?了解一下社企保健方案吧! 按此瀏覽「母親節社企提案」主題網頁 2455220 |社企||母親節| |SPA| 2023-05-11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