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好及興趣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嗜好及興趣

文娛消閒

26-09-2019

嗜好及興趣

釣魚

興趣和嗜好或多或少都能反映每個人的個性,好動的人通常喜歡運動、波鞋,貪靚的人會迷上時裝,而喜愛釣魚的人一定是較有耐性的一群。你可以享受香港水塘釣魚樂,在水塘釣魚的樂趣絕對不比海釣低,而且省卻了暈船浪的煩惱。不過水塘會有休魚期,亦需要申請牌照,不能隨時垂釣。

集郵

釣魚是人類古老的嗜好,另一種嗜好雖然不比釣魚古老,但也有百年之久,就是集郵。現代的郵票設計比以前有趣得多,題材既豐富又多元化,把香港不同的面貌展現出來。有興趣購買集郵品的朋友現在可以於網上訂購,不用再花時間排隊了。

香港電台網上學習資源

很多時候,興趣會發展成學習的科目甚至事業,香港電台網上學習資源*有很多類型的興趣班,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是與食物有關的美味DIY*,完全反映出香港人愛吃的天性。

 

*標示只提供繁體版本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54313§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eisure_hobbyandinterest_267.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eisure_hobbyandinterest_365.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eisure_hobbyandinterest_900.jpg 嗜好及興趣 釣魚 興趣和嗜好或多或少都能反映每個人的個性,好動的人通常喜歡運動、波鞋,貪靚的人會迷上時裝,而喜愛釣魚的人一定是較有耐性的一群。你可以享受香港水塘釣魚樂,在水塘釣魚的樂趣絕對不比海釣低,而且省卻了暈船浪的煩惱。不過水塘會有休魚期,亦需要申請牌照,不能隨時垂釣。 集郵 釣魚是人類古老的嗜好,另一種嗜好雖然不比釣魚古老,但也有百年之久,就是集郵。現代的郵票設計比以前有趣得多,題材既豐富又多元化,把香港不同的面貌展現出來。有興趣購買集郵品的朋友現在可以於網上訂購,不用再花時間排隊了。 香港電台網上學習資源 很多時候,興趣會發展成學習的科目甚至事業,香港電台網上學習資源*有很多類型的興趣班,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是與食物有關的美味DIY*,完全反映出香港人愛吃的天性。   *標示只提供繁體版本   2354313 |興趣||網上學習| |CLA| 2019-09-26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