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運動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水上運動

文娛消閒

26-09-2019

水上運動

泳灘與泳池

一到夏天這個年青人釋放活力的季節,自然會想起驕陽、海灘、墨鏡。想曬一身古銅色?當然要到泳灘與泳池

水上運動天氣資訊

不過最好在出發前查看一下水上運動天氣資訊,不但可以知道紫外線強度,更可以避免在到達時才下雨,要敗興而回。

泳灘水質

香港泳灘雖然多,但是泳灘水質就各有不同,最好查清楚才出發。

水上活動中心

單是泳池與泳灘絕對不能滿足熱愛水上活動的人。如果你是其中一份子,水上活動中心有獨木舟、風帆、滑浪風帆等,樣樣齊全,可以為你提供最貼身的享受。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54318§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eisure_watersports_267.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eisure_watersports_365.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eisure_watersports_900.jpg 水上運動 泳灘與泳池 一到夏天這個年青人釋放活力的季節,自然會想起驕陽、海灘、墨鏡。想曬一身古銅色?當然要到泳灘與泳池。 水上運動天氣資訊 不過最好在出發前查看一下水上運動天氣資訊,不但可以知道紫外線強度,更可以避免在到達時才下雨,要敗興而回。 泳灘水質 香港泳灘雖然多,但是泳灘水質就各有不同,最好查清楚才出發。 水上活動中心 單是泳池與泳灘絕對不能滿足熱愛水上活動的人。如果你是其中一份子,水上活動中心有獨木舟、風帆、滑浪風帆等,樣樣齊全,可以為你提供最貼身的享受。 2354318 |水上運動| |CLA| 2019-09-26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