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推介:《塑未謀面:香港製造 X 塑膠玩具》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電子書推介:《塑未謀面:香港製造 X 塑膠玩具》

文娛消閒

10-01-2020

電子書推介:《塑未謀面:香港製造 X 塑膠玩具》

《塑未謀面:香港製造 X 塑膠玩具》

作者:劉任輝
出版社:非凡出版,2017
供應商:SUEP電子書

簡介:

集六十、七十、八十年代塑膠玩具,回到「香港製造」時!
 
六十後玩具收藏家,將收藏多年的塑膠玩具重新整理、集結成書,為香港塑膠工業發展記下歷史重要的一頁!

300件絕跡多時的舊玩具重見天日,重現西部牛仔與紅番大戰、車來車往的六七十年代馬路場景、揮劍扮演英雄俠士、玩煮飯仔增進感情的兒時畫面,讓大家回到童年時的難忘歲月!

*如欲觀看更多,請瀏覽香港公共圖書館電子書推介


(資料由香港公共圖書館提供)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68102§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pl_201912_04_267.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pl_201912_04_365.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pl_201912_04_900.jpg 電子書推介:《塑未謀面:香港製造 X 塑膠玩具》 《塑未謀面:香港製造 X 塑膠玩具》 作者:劉任輝出版社:非凡出版,2017供應商:SUEP電子書 簡介:集六十、七十、八十年代塑膠玩具,回到「香港製造」時! 六十後玩具收藏家,將收藏多年的塑膠玩具重新整理、集結成書,為香港塑膠工業發展記下歷史重要的一頁! 300件絕跡多時的舊玩具重見天日,重現西部牛仔與紅番大戰、車來車往的六七十年代馬路場景、揮劍扮演英雄俠士、玩煮飯仔增進感情的兒時畫面,讓大家回到童年時的難忘歲月!*如欲觀看更多,請瀏覽香港公共圖書館電子書推介 (資料由香港公共圖書館提供) 2368102 |電子書||香港公共圖書館||香港製造| |CLA| 2020-01-10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