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2020齊運動抗疫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全城2020齊運動抗疫

文娛消閒

09-03-2020

全城2020齊運動抗疫

香港教育大學與香港學校體育學會發動運用運動連繫全城,齊心抗疫!多位著名精英運動員都拍下了運動短片並上載到社交平台,教我們如何在家中做運動!你也來參與,動起來吧!

(活動方法如下:做活力操20次及伸展運動20秒上載影片到你的社交平台,再tag多3個人接力。)

香港精英單車運動員黃金寶

精英單車運動員郭灝霆

游泳代表隊成員施幸余

精英壁球運動員歐鎮銘

精英划艇運動員李嘉文

中國民族傳統體育精英運動員徐欣冉

中國精英武術運動員高宇池

中國精英欖球運動員劉冠軍

精英體操運動員石偉雄

精英乒乓球運動員杜凱琹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74804§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exercisehome_267a.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exercisehome_365a.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exercisehome_900a.jpg 全城2020齊運動抗疫 香港教育大學與香港學校體育學會發動運用運動連繫全城,齊心抗疫!多位著名精英運動員都拍下了運動短片並上載到社交平台,教我們如何在家中做運動!你也來參與,動起來吧!(活動方法如下:做活力操20次及伸展運動20秒上載影片到你的社交平台,再tag多3個人接力。)香港精英單車運動員黃金寶 精英單車運動員郭灝霆 游泳代表隊成員施幸余 精英壁球運動員歐鎮銘 精英划艇運動員李嘉文 中國民族傳統體育精英運動員徐欣冉 中國精英武術運動員高宇池 中國精英欖球運動員劉冠軍 精英體操運動員石偉雄 精英乒乓球運動員杜凱琹 2374804 |精英運動員||康樂及體育||COVID19| |CLA| 2020-03-09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