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講」x 陳奕迅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陪我講」x 陳奕迅

文娛消閒

20-07-2020

「陪我講」x 陳奕迅

「陪我講」是由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自2020年7月起推行的精神健康推廣和公眾教育計劃,邀請歌手陳奕迅擔任宣傳大使,並以其主唱的經典廣東流行曲「Shall We Talk」(中文名稱「陪我講」)作為計劃主題,藉以提高公眾對心理健康的關注。

計劃主題曲「Shall We Talk」是一首描述親情與溝通的歌,歌詞簡單直接,卻又感動人心,歌曲勉勵大家要多跟身邊人溝通和分享。陳奕迅坦言自己過去亦曾受情緒問題困擾,明白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他希望以過來人的身份擔任宣傳大使,積極在社區推動精神健康。在計劃中,他會演繹重新編曲的「Shall We Talk」,鼓勵公眾打破彼此之間的溝通隔膜,並透過參與短片拍攝及各項教育和宣傳工作,向公眾傳遞有關精神健康的正面信息。

「陪我講 Shall We Talk」一站式專題網頁:https://shallwetalk.hk/zh/
(載有常見精神健康問題、治療、求助、社區支援、活動、故事分享等相關資料,以及與學校和職場相關的精神健康資訊。)

「陪我講 Shall We Talk」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allwetalkhk20

「陪我講 Shall We Talk」Instagram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shallwetalkhk20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85576§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dh_shallwetalk_267.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dh_shallwetalk_365.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dh_shallwetalk_900.jpg 「陪我講」x 陳奕迅 「陪我講」是由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自2020年7月起推行的精神健康推廣和公眾教育計劃,邀請歌手陳奕迅擔任宣傳大使,並以其主唱的經典廣東流行曲「Shall We Talk」(中文名稱「陪我講」)作為計劃主題,藉以提高公眾對心理健康的關注。 計劃主題曲「Shall We Talk」是一首描述親情與溝通的歌,歌詞簡單直接,卻又感動人心,歌曲勉勵大家要多跟身邊人溝通和分享。陳奕迅坦言自己過去亦曾受情緒問題困擾,明白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他希望以過來人的身份擔任宣傳大使,積極在社區推動精神健康。在計劃中,他會演繹重新編曲的「Shall We Talk」,鼓勵公眾打破彼此之間的溝通隔膜,並透過參與短片拍攝及各項教育和宣傳工作,向公眾傳遞有關精神健康的正面信息。 「陪我講 Shall We Talk」一站式專題網頁:https://shallwetalk.hk/zh/(載有常見精神健康問題、治療、求助、社區支援、活動、故事分享等相關資料,以及與學校和職場相關的精神健康資訊。) 「陪我講 Shall We Talk」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allwetalkhk20 「陪我講 Shall We Talk」Instagram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shallwetalkhk20   2385576 |衞生署||ShallweTalk||心理健康| |CLA| 2020-07-20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