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楓必備】大欖郊野公園楓香林紅葉情報 (2023-2024)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賞楓必備】大欖郊野公園楓香林紅葉情報 (2023-2024)

文娛消閒

05-12-2023

【賞楓必備】大欖郊野公園楓香林紅葉情報 (2023-2024)

位於大欖郊野公園的大棠楓香林,每年一到秋冬季節都會吸引不少朋友去觀賞紅葉。由漁農自然護理署提供2023-24年的紅葉情報已經登場!大家可以參考不斷更新的紅葉指數以安排行程,亦記得要留意運輸署特別交通消息。

觀賞紅葉地點:楓香林
地圖:大棠山道

交通資訊
於港鐵朗屏站/元朗市乘港鐵巴士K66號,或於元朗市紅棉圍乘紅色小巴,在大棠山路巴士站下車,並沿大棠山道旁的行人道步行上山,約60分鐘到達楓香林。(*出發前請留意運輸署特別交通消息。)

特別交通安排
港鐵巴士於2023年12月2日;以及由2023年12月3日至2024年1月14日期間,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將安排路線K66A特別班次來往朗屏站至大棠山道(近涼亭)。(港鐵熱線:2881 8888

道路封閉
大棠山道介乎避雨亭至大棠山道停車場的路段將於2023年12月2日至2024年1月14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每日上午七時至晚上七時間歇性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進入。

注意事項
1) 共享使用林道。安全第一。注意車輛/單車。
2) 分享自然風光,不要踩踏或採摘植物。保持郊野公園清潔。
3) 前往楓香林的山徑不設垃圾筒。請「自己垃圾,自己帶走」。
4) 惜物減廢,帶齊可重用水樽、餐具和毛巾。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3023§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afcd_redleave2020_267.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afcd_redleave2020_365.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afcd_redleave2020_900.jpg 【賞楓必備】大欖郊野公園楓香林紅葉情報 (2023-2024) 位於大欖郊野公園的大棠楓香林,每年一到秋冬季節都會吸引不少朋友去觀賞紅葉。由漁農自然護理署提供2023-24年的紅葉情報已經登場!大家可以參考不斷更新的紅葉指數以安排行程,亦記得要留意運輸署特別交通消息。 觀賞紅葉地點:楓香林 地圖:大棠山道交通資訊於港鐵朗屏站/元朗市乘港鐵巴士K66號,或於元朗市紅棉圍乘紅色小巴,在大棠山路巴士站下車,並沿大棠山道旁的行人道步行上山,約60分鐘到達楓香林。(*出發前請留意運輸署特別交通消息。) 特別交通安排港鐵巴士於2023年12月2日;以及由2023年12月3日至2024年1月14日期間,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將安排路線K66A特別班次來往朗屏站至大棠山道(近涼亭)。(港鐵熱線:2881 8888) 道路封閉大棠山道介乎避雨亭至大棠山道停車場的路段將於2023年12月2日至2024年1月14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每日上午七時至晚上七時間歇性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進入。 注意事項1) 共享使用林道。安全第一。注意車輛/單車。2) 分享自然風光,不要踩踏或採摘植物。保持郊野公園清潔。3) 前往楓香林的山徑不設垃圾筒。請「自己垃圾,自己帶走」。4) 惜物減廢,帶齊可重用水樽、餐具和毛巾。 2393023 |漁農自然護理署||郊野公園||紅葉| |CLA| 2023-12-05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