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捽捽的奇妙旅程》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污捽捽的奇妙旅程》

文娛消閒

11-12-2020

《污捽捽的奇妙旅程》

《污捽捽的奇妙旅程》是一個有關精神病污名的網上體驗。主辦機構賽馬會心導遊計劃希望透過故事的形式,讓大家了解有精神病經歷的人所面對的困難。同時,藉此加強大眾對精神病的認識,以減少精神病污名。

賽馬會心導遊現誠懇邀請你一齊捽走污名,建構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立即展開網上旅程:按此開始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3025§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ealth_against_stigma_267.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ealth_against_stigma_365.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ealth_against_stigma_900.jpg 《污捽捽的奇妙旅程》 《污捽捽的奇妙旅程》是一個有關精神病污名的網上體驗。主辦機構賽馬會心導遊計劃希望透過故事的形式,讓大家了解有精神病經歷的人所面對的困難。同時,藉此加強大眾對精神病的認識,以減少精神病污名。 賽馬會心導遊現誠懇邀請你一齊捽走污名,建構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立即展開網上旅程:按此開始 2393025 |賽馬會||健康||心理健康| |CLA| 2020-12-11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