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二月特別短?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為甚麼二月特別短?

文娛消閒

03-02-2021

為甚麼二月特別短?

為何二月的日數比其他月份少?當初是怎樣訂立閏年規則?你又知否原來不一定「四年一閏」呢?

香港天文台的『氣象冷知識』為大家介紹。

(如欲觀看更多,請按此瀏覽天文台的文章)

(資料由香港天文台提供)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3877§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o_shortfeb_267.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o_shortfeb_365.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o_shortfeb_900.jpg 為甚麼二月特別短? 為何二月的日數比其他月份少?當初是怎樣訂立閏年規則?你又知否原來不一定「四年一閏」呢?香港天文台的『氣象冷知識』為大家介紹。 (如欲觀看更多,請按此瀏覽天文台的文章) (資料由香港天文台提供) 2393877 |天文台||科學||二月| |CLA| 2021-02-03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