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推介: 攝影技巧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電子書推介: 攝影技巧

文娛消閒

26-02-2021

電子書推介:攝影技巧

如欲瀏覽下列電子資料庫內的精選文章,你可以透過電子賬户、或圖書證、或已登記使用圖書館服務的智能身份證、及密碼登入。

如未領有香港公共圖書館之圖書證或電子帳戶,請按此瀏覽香港公共圖書館網頁了解申請詳情。


 

《攝影的起點》

簡介:

學習任何事物,基礎的打底都是非常重要的。本書將生硬的攝影詞彙重新歸納再解釋,提供有心學習攝影的讀者,以基礎攝影用語知識作為根本,掌握基本後,再去了解自己的拍攝需求,並針對自己做出合適的選擇,不斷地練習再練習,於攝影風格上尋求擊破點等,這些都是你通往攝影這條路上會遇見的日常練功風景。

作者:陳宗亨著
出版商:創意市集出版,2018
供應商:HyRead電子書

(回頁頂)

《風景攝影達人不藏私. 2, 晨昏、縮時攝影竅門大公開》

簡介:

本書針對讀者所提出的問題,將出景的分析方式,做更詳盡的說明,幫助讀者做更準確的分析,掌握了大景拍攝最重要的關鍵。    

作者:林世忠著
出版商:碁峰資訊,2017
供應商:HyRead電子書

(回頁頂)

《那一刻, 我的餐桌日常:食物攝影師的筆記》

簡介:

本書提供你有關食物攝影最專業的知識,透過相機記錄生活,帶領你發現生活值得記錄的細節。

作者:沈倩如作
出版商:時報文化,2017
供應商:HyRead電子書

(回頁頂)

《Low Light and Night Photography》

簡介:

(請參閱英文版本)

作者:Freeman, Neil
出版商:Crowood, 2017
供應商:Overdrive eBooks

(回頁頂)

《Understanding Digital Black and White Photography》

簡介:

(請參閱英文版本)

作者:Savage, Tim
出版商:Crowood, 2016
供應商:Overdrive eBooks

(資料由香港公共圖書館提供)

(回頁頂)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4583§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pl_202102_theme_267.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pl_202102_theme_365.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pl_202102_theme_900.jpg 電子書推介: 攝影技巧 如欲瀏覽下列電子資料庫內的精選文章,你可以透過電子賬户、或圖書證、或已登記使用圖書館服務的智能身份證、及密碼登入。如未領有香港公共圖書館之圖書證或電子帳戶,請按此瀏覽香港公共圖書館網頁了解申請詳情。   《攝影的起點》 簡介: 學習任何事物,基礎的打底都是非常重要的。本書將生硬的攝影詞彙重新歸納再解釋,提供有心學習攝影的讀者,以基礎攝影用語知識作為根本,掌握基本後,再去了解自己的拍攝需求,並針對自己做出合適的選擇,不斷地練習再練習,於攝影風格上尋求擊破點等,這些都是你通往攝影這條路上會遇見的日常練功風景。 作者:陳宗亨著出版商:創意市集出版,2018供應商:HyRead電子書 (回頁頂) 《風景攝影達人不藏私. 2, 晨昏、縮時攝影竅門大公開》 簡介: 本書針對讀者所提出的問題,將出景的分析方式,做更詳盡的說明,幫助讀者做更準確的分析,掌握了大景拍攝最重要的關鍵。     作者:林世忠著出版商:碁峰資訊,2017供應商:HyRead電子書 (回頁頂) 《那一刻, 我的餐桌日常:食物攝影師的筆記》 簡介: 本書提供你有關食物攝影最專業的知識,透過相機記錄生活,帶領你發現生活值得記錄的細節。 作者:沈倩如作出版商:時報文化,2017供應商:HyRead電子書 (回頁頂) 《Low Light and Night Photography》 簡介: (請參閱英文版本) 作者:Freeman, Neil出版商:Crowood, 2017供應商:Overdrive eBooks (回頁頂) 《Understanding Digital Black and White Photography》 簡介:(請參閱英文版本) 作者:Savage, Tim出版商:Crowood, 2016供應商:Overdrive eBooks (資料由香港公共圖書館提供) (回頁頂) 2394583 |電子書||香港公共圖書館||圖書館及博物館| |CLA| 2021-02-26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