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屯門河」360° 虛擬導覽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非凡!屯門河」360° 虛擬導覽

文娛消閒

24-03-2021

「非凡!屯門河」360° 虛擬導覽

藝術推廣辦事處推出「非凡!屯門河」,特別邀請本地藝術家/藝術組合陳濬人、陳韻淇、羅曉騰、黃卓健、耳製涼房(鄭淑宜及梁嘉賢)及La Belle Époque(吳斯翹及張慧敏)在屯門河畔進行創作,為歷史悠久且富地區特色的屯門注入新動力!

六組作品已完成安裝,涵蓋雕塑、城市家具、編織藝術、甚至富有音樂元素的互動裝置。藝術家走訪了區內學校、商場、公園和屋邨等社區空間,與不同社群展開對話,認識地方的生活質感。眾人亦透過各類型的交流協作,嘗試從藝術設計的角度展現公共空間的活力。

若希望安坐家中欣賞作品和屯門河兩岸的風光,立即觀看「非凡!屯門河」虛擬導覽 ,享受360º全方位體驗!
.請撥動畫面以體驗360°影片中的旅程
.將調校影像質素至1080s或以上,會有更佳效果

了解計劃詳情,請瀏覽藝術推廣辦事處網頁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4978§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csd_tmriver360_267.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csd_tmriver360_365.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csd_tmriver360_900.jpg 「非凡!屯門河」360° 虛擬導覽 藝術推廣辦事處推出「非凡!屯門河」,特別邀請本地藝術家/藝術組合陳濬人、陳韻淇、羅曉騰、黃卓健、耳製涼房(鄭淑宜及梁嘉賢)及La Belle Époque(吳斯翹及張慧敏)在屯門河畔進行創作,為歷史悠久且富地區特色的屯門注入新動力!六組作品已完成安裝,涵蓋雕塑、城市家具、編織藝術、甚至富有音樂元素的互動裝置。藝術家走訪了區內學校、商場、公園和屋邨等社區空間,與不同社群展開對話,認識地方的生活質感。眾人亦透過各類型的交流協作,嘗試從藝術設計的角度展現公共空間的活力。若希望安坐家中欣賞作品和屯門河兩岸的風光,立即觀看「非凡!屯門河」虛擬導覽 ,享受360º全方位體驗!.請撥動畫面以體驗360°影片中的旅程.將調校影像質素至1080s或以上,會有更佳效果 了解計劃詳情,請瀏覽藝術推廣辦事處網頁。 2394978 |康文署||藝術||屯門河| |CLA| 2021-03-24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