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單車徑網絡 沿途20個靚景打卡位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新界單車徑網絡 沿途20個靚景打卡位

文娛消閒

19-05-2021

新界單車徑網絡 沿途20個靚景打卡位

政府致力推展新界單車徑網絡項目,目標是要把不連貫的新界東西單車徑連接起來,希望為市民提供更多消閒選擇。新界單車徑網絡的屯門至馬鞍山主幹線已於2020年開通!

20個必到打卡位

此段單車徑全長約60公里,走線頗具特色,設計上特別著重安全及環境美化,並沿途設有單車匯合中心及休息處等輔助設施。以下短片就讓我們看看此單車徑沿途有哪20個靚景打卡位!

觀看更多資訊請瀏覽新界單車徑網絡專題網頁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9181§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cedd_cyclingroute_267.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cedd_cyclingroute_365.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cedd_cyclingroute_900.jpg 新界單車徑網絡 沿途20個靚景打卡位 政府致力推展新界單車徑網絡項目,目標是要把不連貫的新界東西單車徑連接起來,希望為市民提供更多消閒選擇。新界單車徑網絡的屯門至馬鞍山主幹線已於2020年開通! 20個必到打卡位 此段單車徑全長約60公里,走線頗具特色,設計上特別著重安全及環境美化,並沿途設有單車匯合中心及休息處等輔助設施。以下短片就讓我們看看此單車徑沿途有哪20個靚景打卡位! 觀看更多資訊請瀏覽新界單車徑網絡專題網頁。 2399181 |土木工程拓展署||康樂及體育||單車| |CLA| 2021-05-19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