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空中花園現已開幕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啟德空中花園現已開幕

文娛消閒

30-06-2021

啟德空中花園現已開幕

位於承豐道的啟德空中花園,是一條沿舊機場跑道中軸線興建的空中園景平台,既具減低交通噪音的作用,更扮演着「綠色連接通道」的角色,把附近多個地標連成一線。

空中花園北面連接未來的都會公園,南面則接駁啟德郵輪碼頭、啟德跑道公園和日後的旅遊中樞發展項目、以及將來位於花園兩旁的發展項目和前跑道兩旁的海濱長廊。

平台採用創新及獨特設計概念,是全港首個位於採用波浪形設計隔音屏障上的空中花園。為市民提供優質的公共空間的同時,也成為別具一格的地區標誌,體現了啟德「作為維港畔一個富有特色、朝氣蓬勃、優美動人及與民共享的新發展區」的願景。

航空設計主題

空中花園由土木工程拓展署負責設計,以「航空」為設計主題,讓市民在遊覧時重拾昔日啟德機場的情懷。現在就跟大家一齊探索一下!

關於啟德空中花園詳情及前往方法,請按此瀏覽有關網頁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02313§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cedd_kaitak_267.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cedd_kaitak_365.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cedd_kaitak_900.jpg 啟德空中花園現已開幕 位於承豐道的啟德空中花園,是一條沿舊機場跑道中軸線興建的空中園景平台,既具減低交通噪音的作用,更扮演着「綠色連接通道」的角色,把附近多個地標連成一線。空中花園北面連接未來的都會公園,南面則接駁啟德郵輪碼頭、啟德跑道公園和日後的旅遊中樞發展項目、以及將來位於花園兩旁的發展項目和前跑道兩旁的海濱長廊。 平台採用創新及獨特設計概念,是全港首個位於採用波浪形設計隔音屏障上的空中花園。為市民提供優質的公共空間的同時,也成為別具一格的地區標誌,體現了啟德「作為維港畔一個富有特色、朝氣蓬勃、優美動人及與民共享的新發展區」的願景。航空設計主題空中花園由土木工程拓展署負責設計,以「航空」為設計主題,讓市民在遊覧時重拾昔日啟德機場的情懷。現在就跟大家一齊探索一下! 關於啟德空中花園詳情及前往方法,請按此瀏覽有關網頁。 2402313 |土木工程拓展署||康樂及體育||公園| |CLA| 2021-06-30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