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音樂巡迴展覽 – 日本篇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民族音樂巡迴展覽 – 日本篇

文娛消閒

25-08-2021

民族音樂巡迴展覽 – 日本篇

日本是許多人喜愛的外地旅遊地區,日本的電視劇、電玩、漫畫等在全球擁有眾多粉絲,日式料理亦於各地甚受歡迎。日本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既有類型豐富的各種流行文化形式,亦有各種傳統文化藝能,經千百年的變遷而保存至今。

音樂事務處「民族音樂巡迴展覽 – 日本篇」為大家帶來非一般的旅遊經驗,從另一個角度更深入認識日本文化。

想了解更多關於日本的傳統音樂,請瀏覽音樂事務處網頁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07813§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csd_japanesemusic_267.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csd_japanesemusic_365.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csd_japanesemusic_900.jpg 民族音樂巡迴展覽 – 日本篇 日本是許多人喜愛的外地旅遊地區,日本的電視劇、電玩、漫畫等在全球擁有眾多粉絲,日式料理亦於各地甚受歡迎。日本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既有類型豐富的各種流行文化形式,亦有各種傳統文化藝能,經千百年的變遷而保存至今。 音樂事務處「民族音樂巡迴展覽 – 日本篇」為大家帶來非一般的旅遊經驗,從另一個角度更深入認識日本文化。 想了解更多關於日本的傳統音樂,請瀏覽音樂事務處網頁 2407813 |康文署||音樂||音樂事務處| |CLA| 2021-08-25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