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東京殘奧會 - 香港隊賽程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不斷更新】東京殘奧會 - 香港隊賽程

文娛消閒

23-08-2021

【不斷更新】東京殘奧會 - 香港隊賽程

(東京2020殘疾人奧運會經已圓滿閉幕,中國香港代表團在本屆賽事勇奪2銀3銅佳績。)

東京2020奧運會雖已圓滿落幕,但香港運動員出戰的大賽陸續有來!東京2020殘疾人奧運會(殘奧會)於8月24日至9月5日舉行,本屆殘奧會有24名運動員代表香港出戰8個項目,包括射箭🏹、田徑🏃🏻、硬地滾球、馬術🏇🏻、游泳🏊🏻、乒乓球🏓、輪椅劍擊及羽毛球🏸,殘奧健兒憑着堅韌不拔的鬥志克服種種挑戰,在運動場上展現無比毅力和拼搏精神,非常值得我們敬佩及支持,大家記得在電視前為港將們打氣!

由於政府已購入殘奧會賽事轉播權,本地五間持有電視牌照的廣播機構(TVBViuTV奇妙電視 (香港開電視)有線電視Now TV)會播放殘奧會中香港運動員的賽事📺,而香港電台(港台)亦會直播開幕禮及閉幕禮。港台有關殘奧的節目將會配以手語傳譯、中英文雙語廣播,亦會有烏都語配音版本以照顧少數族裔人士的需要。視障人士亦可使用港台開發的手機應用程式「聽出好戲勢」欣賞港台的殘奧節目。

港隊殘奧賽程

中國香港代表團比賽時間及成績可參閱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網頁

(日期及時間為日本東京當地時間,較香港快一小時,賽程變動以殘奧會組委會最後公佈為準。)

收看直播 / 轉播連結

緊貼賽事消息

中國香港代表團官方網站

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Facebook專頁

港台特備網頁「殘奧共融睇 沒有不可能」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09619§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paralympic_267_v2.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paralympic_365_v2.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paralympic_900_v2.jpg 【不斷更新】東京殘奧會 - 香港隊賽程 (東京2020殘疾人奧運會經已圓滿閉幕,中國香港代表團在本屆賽事勇奪2銀3銅佳績。) 東京2020奧運會雖已圓滿落幕,但香港運動員出戰的大賽陸續有來!東京2020殘疾人奧運會(殘奧會)於8月24日至9月5日舉行,本屆殘奧會有24名運動員代表香港出戰8個項目,包括射箭🏹、田徑🏃🏻、硬地滾球、馬術🏇🏻、游泳🏊🏻、乒乓球🏓、輪椅劍擊及羽毛球🏸,殘奧健兒憑着堅韌不拔的鬥志克服種種挑戰,在運動場上展現無比毅力和拼搏精神,非常值得我們敬佩及支持,大家記得在電視前為港將們打氣! 由於政府已購入殘奧會賽事轉播權,本地五間持有電視牌照的廣播機構(TVB、ViuTV、奇妙電視 (香港開電視) 、有線電視、Now TV)會播放殘奧會中香港運動員的賽事📺,而香港電台(港台)亦會直播開幕禮及閉幕禮。港台有關殘奧的節目將會配以手語傳譯、中英文雙語廣播,亦會有烏都語配音版本以照顧少數族裔人士的需要。視障人士亦可使用港台開發的手機應用程式「聽出好戲勢」欣賞港台的殘奧節目。 港隊殘奧賽程 中國香港代表團比賽時間及成績可參閱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網頁 (日期及時間為日本東京當地時間,較香港快一小時,賽程變動以殘奧會組委會最後公佈為準。) 收看直播 / 轉播連結 港台(網上直播 - 適合電腦) 港台(RTHK Screen app - 適合流動電話) TVB ViuTV 香港開電視 / 有線電視 Now TV 緊貼賽事消息 中國香港代表團官方網站 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Facebook專頁 港台特備網頁「殘奧共融睇 沒有不可能」 2409619 |殘奧會||精英運動員||康樂及體育| |CLA| 2021-08-23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