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擴展「智郵站」自助取件櫃網絡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擴展「智郵站」自助取件櫃網絡

文娛消閒

27-10-2021

香港郵政擴展「智郵站」自助取件櫃網絡

知道大家愈來愈喜歡網上購物,當中不少人會在郵局取貨。為方便大家不用再等郵局開門及排隊,香港郵政不斷擴展「智郵站」自助取件櫃的服務網絡,於沙田、九龍灣、深水埗、黃大仙、粉嶺、柴灣、將軍澳及觀塘共增設多個「智郵站」,現時全港總數已達126個!無論港九新界離島、各大小屋邨、商場都可以見到「智郵站」!

「智郵站」用法亦相當簡單,寄本地件時只需填上收件人電話號碼 和「智郵站」編號,對方收到SMS就可以去取件!

想知道最近你的「智郵站」,即入去睇睇:(按此連結)
想知道如何用「智郵站」收件,可以睇埋:(按此連結)

更多關於香港郵政的最新資訊,請關注香港郵政的Facebook專頁Instagram帳戶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13697§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post_ipostal_267.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post_ipostal_365.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post_ipostal_900.jpg 香港郵政擴展「智郵站」自助取件櫃網絡 知道大家愈來愈喜歡網上購物,當中不少人會在郵局取貨。為方便大家不用再等郵局開門及排隊,香港郵政不斷擴展「智郵站」自助取件櫃的服務網絡,於沙田、九龍灣、深水埗、黃大仙、粉嶺、柴灣、將軍澳及觀塘共增設多個「智郵站」,現時全港總數已達126個!無論港九新界離島、各大小屋邨、商場都可以見到「智郵站」!「智郵站」用法亦相當簡單,寄本地件時只需填上收件人電話號碼 和「智郵站」編號,對方收到SMS就可以去取件!想知道最近你的「智郵站」,即入去睇睇:(按此連結)想知道如何用「智郵站」收件,可以睇埋:(按此連結) 更多關於香港郵政的最新資訊,請關注香港郵政的Facebook專頁及Instagram帳戶。 2413697 |郵政署||智郵站||網上購物| |CLA| 2021-10-27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