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全新視覺文化博物館—M+開幕展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全新視覺文化博物館—M+開幕展

文娛消閒

12-11-2021

Opening of M+

亞洲首間全球性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M+於2021年11月12日正式開放予公眾參觀!M+坐落於香港西九文化區,從開幕日起計十二個月,所有訪客均可免費入場參觀展覽(特別展覽、活動及戲院放映除外),對藝術有興趣的你萬勿錯過!

專題展覽

M+開幕展由六個專題展覽組成,展示博物館由2012年開始蒐羅合共約1,500 件的M+藏品系列內的視覺藝術作品、流動影像作品、設計品、建築項目和檔案藏品等。

不妨觀看以下的M+博物館虛擬導覽短片,先睹為快!

網上預約

為確保訪客能有序入場參觀,M+將提供網上指定時間預約服務。公眾可於2021年11月5日上午10時起,在西九文化區網站M+網站,或透過「西九文化區」手機應用程式預約開幕後首兩星期(即2021年11月12日至28日)的參觀時段。一連串開幕節目亦將同時在M+網站「西九文化區」手機應用程式開始接受預約。由於開幕初期人流較多,所以到訪前一定要記得預約、預約、預約!

如對M+的預約安排、開放時間和參加開幕節目有任何查詢,請瀏覽M+網站或致電熱線2200 0217。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16225§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Mplus_opening_900.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Mplus_opening_900.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Mplus_opening_900.jpg 香港全新視覺文化博物館—M+開幕展 亞洲首間全球性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M+於2021年11月12日正式開放予公眾參觀!M+坐落於香港西九文化區,從開幕日起計十二個月,所有訪客均可免費入場參觀展覽(特別展覽、活動及戲院放映除外),對藝術有興趣的你萬勿錯過! 專題展覽 M+開幕展由六個專題展覽組成,展示博物館由2012年開始蒐羅合共約1,500 件的M+藏品系列內的視覺藝術作品、流動影像作品、設計品、建築項目和檔案藏品等。 不妨觀看以下的M+博物館虛擬導覽短片,先睹為快! 網上預約 為確保訪客能有序入場參觀,M+將提供網上指定時間預約服務。公眾可於2021年11月5日上午10時起,在西九文化區網站、M+網站,或透過「西九文化區」手機應用程式預約開幕後首兩星期(即2021年11月12日至28日)的參觀時段。一連串開幕節目亦將同時在M+網站及「西九文化區」手機應用程式開始接受預約。由於開幕初期人流較多,所以到訪前一定要記得預約、預約、預約! 如對M+的預約安排、開放時間和參加開幕節目有任何查詢,請瀏覽M+網站或致電熱線2200 0217。 2416225 |展覽||西九||博物館| |CLA| 2021-11-12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