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運動示範及大匯演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運動示範及大匯演

文娛消閒

06-12-2021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運動示範及大匯演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於十二月三日至五日訪港進行運動示範及大匯演,行程圓滿結束。

訪港活動

代表團於十二月四日出席「奧運健兒展風采」運動示範,與香港市民見面。運動員兵分兩路,分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示範羽毛球、劍擊、體操和乒乓球,以及在維多利亞公園游泳池示範跳水和游泳。整個訪港活動的高潮是當日下午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奧運健兒大匯演」綜藝節目,讓市民一睹內地運動員的風采。

網上重溫運動示範及大匯演

市民可透過康樂及文化事務署Facebook 專頁 - 康文+++ 重溫當日精彩的節目:

有關活動流程及其他詳細安排,請瀏覽活動主題網站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16819§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olympian_banner_900.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olympian_banner_900.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olympian_banner_900.jpg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運動示範及大匯演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於十二月三日至五日訪港進行運動示範及大匯演,行程圓滿結束。 訪港活動 代表團於十二月四日出席「奧運健兒展風采」運動示範,與香港市民見面。運動員兵分兩路,分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示範羽毛球、劍擊、體操和乒乓球,以及在維多利亞公園游泳池示範跳水和游泳。整個訪港活動的高潮是當日下午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奧運健兒大匯演」綜藝節目,讓市民一睹內地運動員的風采。 網上重溫運動示範及大匯演 市民可透過康樂及文化事務署Facebook 專頁 - 康文+++ 重溫當日精彩的節目: 「奧運健兒展風采」運動示範 「奧運健兒大匯演」綜藝節目 有關活動流程及其他詳細安排,請瀏覽活動主題網站。 2416819 |奧運||康文署||康樂及體育| |CLA| 2021-12-06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