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動植物公園 動物飼養員的二三事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動植物公園 動物飼養員的二三事

文娛消閒

22-12-2021

香港動植物公園 動物飼養員的二三事

香港動植物公園是本港歷史最悠久、最受歡迎的公園,相信大家細細個學校旅行,或者假日與小朋友的親子時光,有不少都在動植物公園度過。

香港動植物公園景色優雅,飼養很多不同種類的動物及雀鳥,全賴動物飼養員的細心照料,牠們才可以健康成長!除了黃盔犀鳥與白面僧面猴,園內亦有不少明星動物深受遊人歡迎,如體形龐大的白鵜鶘、可愛靈活的亞洲小爪水獺、色澤鮮明的美洲紅鸛等。現在看看以下短片,了解一下公園兩位動物飼養員華姐和Vincent的窩心分享!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18432§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csd_hkparksfeeding_267.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csd_hkparksfeeding_365.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csd_hkparksfeeding_900.jpg 香港動植物公園 動物飼養員的二三事 香港動植物公園是本港歷史最悠久、最受歡迎的公園,相信大家細細個學校旅行,或者假日與小朋友的親子時光,有不少都在動植物公園度過。香港動植物公園景色優雅,飼養很多不同種類的動物及雀鳥,全賴動物飼養員的細心照料,牠們才可以健康成長!除了黃盔犀鳥與白面僧面猴,園內亦有不少明星動物深受遊人歡迎,如體形龐大的白鵜鶘、可愛靈活的亞洲小爪水獺、色澤鮮明的美洲紅鸛等。現在看看以下短片,了解一下公園兩位動物飼養員華姐和Vincent的窩心分享! 2418432 |康文署||動物園||公園| |CLA| 2021-12-22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