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務署舉辦前深水埗配水庫導賞團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水務署舉辦前深水埗配水庫導賞團

文娛消閒

29-04-2022

水務署舉辦前深水埗配水庫導賞團

水務署將由2021年12月開始舉辦前深水埗配水庫導賞團,歡迎市民透過「前深水埗配水庫」網站專頁預約參加。而水務署早前亦已推出了配水庫的虛擬導覽,市民可於網上瀏覽。

水務署為配水庫進行的臨時加固和整理工作已經完成,當中包括為保護配水庫的外露部分免被風化侵蝕而裝設的玻璃天窗,以及為導賞團而設的改善工程,例如內部照明、通風和消防設備、架高地台通道、便利進出設施,以及綠化配水庫上蓋地面等。

導賞團每次為時約九十分鐘,內容包括參觀配水庫的內、外設計和建築結構,以及介紹九龍食水供應系統發展歷史等,讓市民親身了解和欣賞這座歷史建築,從而提升公眾對水務歷史建築及文物保育的意識。

>>>透過「前深水埗配水庫」網站專頁預約參加

>>>配水庫的360度虛擬導覽

*因應市民反應熱烈,前深水埗配水庫導賞團會於2022年5月16日起復辦,市民可於「前深水埗配水庫」網站專頁預約參加

如個別人士需要水務署協助辦理網上預約或對活動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查詢熱線3751 6915。查詢熱線的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公眾假期除外)。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18433§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wsd_sspreservoir_267.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wsd_sspreservoir_365.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wsd_sspreservoir_900.jpg 水務署舉辦前深水埗配水庫導賞團 水務署將由2021年12月開始舉辦前深水埗配水庫導賞團,歡迎市民透過「前深水埗配水庫」網站專頁預約參加。而水務署早前亦已推出了配水庫的虛擬導覽,市民可於網上瀏覽。水務署為配水庫進行的臨時加固和整理工作已經完成,當中包括為保護配水庫的外露部分免被風化侵蝕而裝設的玻璃天窗,以及為導賞團而設的改善工程,例如內部照明、通風和消防設備、架高地台通道、便利進出設施,以及綠化配水庫上蓋地面等。 導賞團每次為時約九十分鐘,內容包括參觀配水庫的內、外設計和建築結構,以及介紹九龍食水供應系統發展歷史等,讓市民親身了解和欣賞這座歷史建築,從而提升公眾對水務歷史建築及文物保育的意識。 >>>透過「前深水埗配水庫」網站專頁預約參加 >>>配水庫的360度虛擬導覽 *因應市民反應熱烈,前深水埗配水庫導賞團會於2022年5月16日起復辦,市民可於「前深水埗配水庫」網站專頁預約參加。 如個別人士需要水務署協助辦理網上預約或對活動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查詢熱線3751 6915。查詢熱線的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公眾假期除外)。 2418433 |水務署||古蹟||行山| |CLA| 2022-04-29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