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次咖啡」的科學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400次咖啡」的科學

文娛消閒

11-05-2022

「400次咖啡」的科學

咖啡是十分常見的飲品,那麼最近蔚為風潮的「400次咖啡」又有甚麼特別之處?難道綿滑泡沫的秘密在於咖啡裏面的咖啡因?就讓香港科學館總館長Paulina,和香港科技大學化學系科學教育助理教授Emily博士為大家一齊解開這個謎團吧。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23017§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csd_science_coffee_267.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csd_science_coffee_365.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csd_science_coffee_900.jpg 「400次咖啡」的科學 咖啡是十分常見的飲品,那麼最近蔚為風潮的「400次咖啡」又有甚麼特別之處?難道綿滑泡沫的秘密在於咖啡裏面的咖啡因?就讓香港科學館總館長Paulina,和香港科技大學化學系科學教育助理教授Emily博士為大家一齊解開這個謎團吧。 2423017 |康文署||科學||興趣班| |CLA| 2022-05-11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