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兩大頻道落戶香港電台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兩大頻道落戶香港電台

文娛消閒

05-07-2022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兩大頻道落戶香港電台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CGTN紀錄頻道(CGTN Documentary粵港澳大灣區之聲於七月一日正式於香港電台(港台)啓播。

CGTN紀錄頻道將在港台新電視頻道(港台電視34)直播,市民只要為其電視機重新搜台,便可接收到CGTN紀錄頻道。港台電視34主要轉播以英語為主的CGTN紀錄頻道節目。

電台頻道方面,粵港澳大灣區之聲將在港台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播放,並同步首階段落戶港台的新電台頻道FM102.8。粤港澳大灣區之聲是全國首個專為粤港澳大灣區而設的頻道,内容包羅新聞、財經、生活、文化及音樂資訊,展現大灣區面貌,促進彼此共融。

更多資訊可瀏覽香港電台網頁或致電查詢熱線3691 2300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27352§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rthk_newchannel.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rthk_newchannel.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rthk_newchannel.jpg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兩大頻道落戶香港電台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CGTN紀錄頻道(CGTN Documentary)及粵港澳大灣區之聲於七月一日正式於香港電台(港台)啓播。 CGTN紀錄頻道將在港台新電視頻道(港台電視34)直播,市民只要為其電視機重新搜台,便可接收到CGTN紀錄頻道。港台電視34主要轉播以英語為主的CGTN紀錄頻道節目。 電台頻道方面,粵港澳大灣區之聲將在港台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播放,並同步首階段落戶港台的新電台頻道FM102.8。粤港澳大灣區之聲是全國首個專為粤港澳大灣區而設的頻道,内容包羅新聞、財經、生活、文化及音樂資訊,展現大灣區面貌,促進彼此共融。 更多資訊可瀏覽香港電台網頁或致電查詢熱線3691 2300。 2427352 |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香港電台| |CLA| 2022-07-05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