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打卡熱點】八大.尋龍記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打卡熱點】八大.尋龍記

文娛消閒

11-08-2022

【最新打卡熱點】八大.尋龍記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領賢慈善基金聯合主辦了由香港賽馬會獨家贊助的大型展覽: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八大‧尋龍記。入場參觀前不妨先看看場內有甚麼特色吧。

特色展品

香港科學館搜羅了八組極具名氣和代表性的物種,首次同場展出來自不同恐龍盛世的生物,包括暴龍 (Tyrannosaurus)、三角龍 (Triceratops)、棘龍 (Spinosaurus)、異特龍 (Allosaurus)、西龍 (Hesperosaurus)、梁龍 (Diplodocus)、哈特茲哥翼龍 (Hatzegopteryx) 和幼齡蜥腳類恐龍 (Baby Sauropod)。是次展覽包括珍貴的化石真品、高完整度的化石骨架、古生物藝術插圖、以頂尖技術製作的影片,以及首次利用精確的科學研究,重構史前最大掠食性恐龍和最大的飛行生物。展覽團隊利用了獨特手法,融合科學研究和場景設計,讓參觀者欣賞生動的化石骨架,得到親臨其境的體驗。

其他教育活動

除此之外,場內還有其他推廣及教育活動,例如科學影院全新推出的《恐龍啟示錄》「創客工作坊:恐龍旋轉燈」等。

預約免費參觀

是不是已經心動了呢?心動不如行動,還是坐言起行,馬上預約參觀吧!網上預約系統逢星期一早上10時更新,每次開放未來一星期之入場時段(星期四休館日除外),其後每星期更新一次。大家記得準時到Klook預約免費參觀。想了解更多資訊,記得留意官方網站

 

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八大‧尋龍記

地點:尖沙咀科學館道2號香港科學館

日期:即日至2022年11月16日(星期四休館; 公眾假期除外)

費用:免費(須預先網上預約參觀)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30400§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thebig8.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thebig8.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thebig8.jpg 【最新打卡熱點】八大.尋龍記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領賢慈善基金聯合主辦了由香港賽馬會獨家贊助的大型展覽: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八大‧尋龍記。入場參觀前不妨先看看場內有甚麼特色吧。 特色展品 香港科學館搜羅了八組極具名氣和代表性的物種,首次同場展出來自不同恐龍盛世的生物,包括暴龍 (Tyrannosaurus)、三角龍 (Triceratops)、棘龍 (Spinosaurus)、異特龍 (Allosaurus)、西龍 (Hesperosaurus)、梁龍 (Diplodocus)、哈特茲哥翼龍 (Hatzegopteryx) 和幼齡蜥腳類恐龍 (Baby Sauropod)。是次展覽包括珍貴的化石真品、高完整度的化石骨架、古生物藝術插圖、以頂尖技術製作的影片,以及首次利用精確的科學研究,重構史前最大掠食性恐龍和最大的飛行生物。展覽團隊利用了獨特手法,融合科學研究和場景設計,讓參觀者欣賞生動的化石骨架,得到親臨其境的體驗。 其他教育活動 除此之外,場內還有其他推廣及教育活動,例如科學影院全新推出的《恐龍啟示錄》和「創客工作坊:恐龍旋轉燈」等。 預約免費參觀 是不是已經心動了呢?心動不如行動,還是坐言起行,馬上預約參觀吧!網上預約系統逢星期一早上10時更新,每次開放未來一星期之入場時段(星期四休館日除外),其後每星期更新一次。大家記得準時到Klook預約免費參觀。想了解更多資訊,記得留意官方網站!   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八大‧尋龍記 地點:尖沙咀科學館道2號香港科學館 日期:即日至2022年11月16日(星期四休館; 公眾假期除外) 費用:免費(須預先網上預約參觀) 2430400 |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博物館||展覽| |CLA| 2022-08-11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