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展覽 11月12日起入場須預先購票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M+展覽 11月12日起入場須預先購票

文娛消閒

21-09-2022

M+展覽,11月12日起入場須預先購票

M+是亞洲首間全球性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位於香港西九文化區,逢星期二至日開放予公眾參觀。

11月12日起入場須預先購票
由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起,訪客須預先購買標準門票或特別展覽門票。票價及詳情請參閱M+網頁內的「購票指南」。門票將於2022年10月13日(星期四)上午10時起於網上公開發售。

「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展覽
M+會員和贊助人可由2022年9月29日(星期四)起優先購買「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展覽門票,並享有一系列獨家禮遇,詳情請參閱M+網頁內的「M+會員及贊助人」

開放時間
星期二至四及週末:10:00–18:00
星期五:10:00–22:00
星期一:休館

M+展廳的最後入場時間為閉館前30分鐘。

參觀提示
- 訪客在參觀期間必須把大型行李,包括背包和行李寄存在B1層衣帽間,或存放在B1層和G層的儲物櫃。館內有嬰兒車及輪椅可供借用,先到先得。
- 訪客可以在M+拍照,但請緊記關上閃光燈,並且只可在某些範圍內進行攝錄。如欲拍攝錄像,請先留意展廳標示,或向M+職員查詢。
- 請尊重其他訪客和M+職員。
- 嚴禁吸煙,包括使用電子煙。
- 為確保藏品的安全,展廳內不准飲食。
- 請協助保護館內展覽的物件,切勿觸摸展品。
- 歡迎訪客攜同已受訓的服務型動物到訪M+,但寵物和其他動物則不可進場。
- 為提升博物館及訪客的安全,訪客須在博物館入口處及博物館大樓內接受保安檢查。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33971§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westkowloon_freeadmission_267.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westkowloon_freeadmission_365.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westkowloon_freeadmission_900.jpg M+展覽 11月12日起入場須預先購票 M+是亞洲首間全球性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位於香港西九文化區,逢星期二至日開放予公眾參觀。11月12日起入場須預先購票由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起,訪客須預先購買標準門票或特別展覽門票。票價及詳情請參閱M+網頁內的「購票指南」。門票將於2022年10月13日(星期四)上午10時起於網上公開發售。「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展覽M+會員和贊助人可由2022年9月29日(星期四)起優先購買「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展覽門票,並享有一系列獨家禮遇,詳情請參閱M+網頁內的「M+會員及贊助人」。開放時間星期二至四及週末:10:00–18:00星期五:10:00–22:00星期一:休館 M+展廳的最後入場時間為閉館前30分鐘。參觀提示- 訪客在參觀期間必須把大型行李,包括背包和行李寄存在B1層衣帽間,或存放在B1層和G層的儲物櫃。館內有嬰兒車及輪椅可供借用,先到先得。- 訪客可以在M+拍照,但請緊記關上閃光燈,並且只可在某些範圍內進行攝錄。如欲拍攝錄像,請先留意展廳標示,或向M+職員查詢。- 請尊重其他訪客和M+職員。- 嚴禁吸煙,包括使用電子煙。- 為確保藏品的安全,展廳內不准飲食。- 請協助保護館內展覽的物件,切勿觸摸展品。- 歡迎訪客攜同已受訓的服務型動物到訪M+,但寵物和其他動物則不可進場。- 為提升博物館及訪客的安全,訪客須在博物館入口處及博物館大樓內接受保安檢查。 2433971 |西九||藝術及文化||博物館| |CLA| 2022-09-21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