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興趣班–瑜伽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熱門興趣班–瑜伽

文娛消閒

12-10-2022

瑜伽

瑜伽講求身、心、靈完全結合,予人神秘的感覺。隨着越來越多人追求身心健康,強調調息、姿勢及控制呼吸的瑜伽亦日漸普及,並慢慢發展成為一項健體運動。

瑜伽班課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

除了面授的瑜伽訓練班,也舉辦網上互動課形式的健體瑜伽班。課堂內容包括瑜伽基本動作和基本式子練習,藉以改善體態、促進心肺功能和提升肌肉適能及柔軟度。請到康文署網站查看瑜伽訓練班上課日期和時間等資料。

仁愛堂

定期開辦的瑜伽課程:瑜伽療法班和瑜伽輪班,令市民透過伸展運動舒緩和預防都市痛症。

香港青年協會(青協)

過往曾舉辦Wheel Yoga瑜伽輪班及塑身瑜伽班,供不同年齡層的朋友參加。請到青協網站查看瑜伽班上課日期和時間等資料。

注意事項

  • 所需空間:約2 x 2米
  • 緊記移走運動範圍內的障礙物
  • 輔助設備:防滑地墊、浴巾(70 x 140厘米)及軟枕(30 x 30厘米)
  • 穿著合適的運動衣服及運動鞋

 

(影片來源: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35645§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interest-class-yoga-tc-267.pn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interest-class-yoga-tc-365.pn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interest-class-yoga-tc-900.png 熱門興趣班–瑜伽 瑜伽 瑜伽講求身、心、靈完全結合,予人神秘的感覺。隨着越來越多人追求身心健康,強調調息、姿勢及控制呼吸的瑜伽亦日漸普及,並慢慢發展成為一項健體運動。 瑜伽班課程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 除了面授的瑜伽訓練班,也舉辦網上互動課形式的健體瑜伽班。課堂內容包括瑜伽基本動作和基本式子練習,藉以改善體態、促進心肺功能和提升肌肉適能及柔軟度。請到康文署網站查看瑜伽訓練班上課日期和時間等資料。 仁愛堂 定期開辦的瑜伽課程:瑜伽療法班和瑜伽輪班,令市民透過伸展運動舒緩和預防都市痛症。 香港青年協會(青協) 過往曾舉辦Wheel Yoga瑜伽輪班及塑身瑜伽班,供不同年齡層的朋友參加。請到青協網站查看瑜伽班上課日期和時間等資料。 注意事項 所需空間:約2 x 2米 緊記移走運動範圍內的障礙物 輔助設備:防滑地墊、浴巾(70 x 140厘米)及軟枕(30 x 30厘米) 穿著合適的運動衣服及運動鞋   (影片來源: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2435645 |瑜伽||興趣班| |CLA| 2022-10-12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