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郊友.漁護署山火隊】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我們的郊友.漁護署山火隊】

【我們的郊友.漁護署山火隊】

這次代表漁護署山火隊跟我們分享的是農林助理員黃榮峰,及郊野公園一級工人張宏達。

他們的工作負責育林、維修及監察山火,每當收到山火報告,便會出動打火!打火非常需要體力,而且有一定危險性,但為了保護郊野公園的林木和野生動物,山火隊都會全力撲滅山火。

(資料來源:漁農自然護理署)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37752§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afcd_firefighter_267b.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afcd_firefighter_365b.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afcd_firefighter_900b.jpg 【我們的郊友.漁護署山火隊】 這次代表漁護署山火隊跟我們分享的是農林助理員黃榮峰,及郊野公園一級工人張宏達。他們的工作負責育林、維修及監察山火,每當收到山火報告,便會出動打火!打火非常需要體力,而且有一定危險性,但為了保護郊野公園的林木和野生動物,山火隊都會全力撲滅山火。 (資料來源:漁農自然護理署) 2437752 |政府工||郊野公園||漁農自然護理署| |CLA||GOVJOB| 2022-11-23 00:00:00.0

你或者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