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流水響上班】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我在流水響上班】

【我在流水響上班】

隨著流水響水塘邊的落羽杉轉紅,加上水中唯美倒影,有港版「天空之鏡」及「輕井澤」美譽的郊遊地點吸引了大量「鏡粉」前往打卡。

眼前美景得來不易,是前人用心植樹造林而來,而郊遊設施更加需要定期護養維修。

流水響有一個觀景點,可以望見對岸樹木和水中倒影,但因為過去人流緣故,植被已經被影響,所以漁農自然護理署加裝了一個簡單觀景台,希望大家可以在有管理的設施下欣賞美景。

以下短片由兩位照顧流水響的同事,一級農林督察(鶴藪)余成礎及農林助理員(鶴藪)蔡原昇一同分享他們的故事!

(資料來源:漁農自然護理署)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37753§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afcd_workinlaushuiheung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afcd_workinlaushuiheung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afcd_workinlaushuiheung_900.jpg 【我在流水響上班】 隨著流水響水塘邊的落羽杉轉紅,加上水中唯美倒影,有港版「天空之鏡」及「輕井澤」美譽的郊遊地點吸引了大量「鏡粉」前往打卡。眼前美景得來不易,是前人用心植樹造林而來,而郊遊設施更加需要定期護養維修。流水響有一個觀景點,可以望見對岸樹木和水中倒影,但因為過去人流緣故,植被已經被影響,所以漁農自然護理署加裝了一個簡單觀景台,希望大家可以在有管理的設施下欣賞美景。以下短片由兩位照顧流水響的同事,一級農林督察(鶴藪)余成礎及農林助理員(鶴藪)蔡原昇一同分享他們的故事! (資料來源:漁農自然護理署) 2437753 |政府工||郊野公園||漁農自然護理署| |CLA||GOVJOB| 2022-11-16 00:00:00.0

你或者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