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海藝術節揭幕 一嘗跳島街渡體驗!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西貢海藝術節揭幕 一嘗跳島街渡體驗!

文娛消閒

03-01-2023

西貢海藝術節揭幕 一嘗跳島街渡體驗!

西貢海藝術節於11月16日正式揭幕!由即日起至2023年1月15日,市民可到鹽田梓和橋咀洲欣賞9件獨特的本地創作藝術品,同時參加深度遊導賞團及精彩活動。

跳島街渡體驗 (藝術節期間限定)

今年的藝術節以鹽田梓為中心,並將範圍擴展至橋咀洲。為方便訪客暢遊兩個島,藝術節期間特設跳島街渡體驗,讓訪客一嚐跳島遊的滋味。

>>>預購跳島街渡體驗船票

建議參觀路線

西貢海藝術節在兩個島上共有9件藝術品,乘搭跳島街渡更可以於一天內暢遊兩個島。以下是跳島參觀建議路線:

跳島路線一:4至5 小時輕鬆遊

此路線可欣賞於鹽田梓的全部藝術品。在橋咀洲可看到位於碼頭附近的藝術品《海洋說》、山徑起點附近的藝術品《大菠蘿遊》的其中2至4件陶泥作品及可遠觀位於連島沙洲對岸橋頭的藝術品《日光下之月影》。

跳島路線二:7至8 小時全方位體驗遊

此路線可欣賞全部於橋咀洲及鹽田梓的藝術品。來回橋咀郊遊徑全程約2小時,並需一定體力,請因應身體狀況規劃路程,亦可於中途折返。

其他精彩活動

遊客也可以同時參加深度遊導賞團及其他精彩活動,有實境角色扮演遊戲–荒島藝術戰「月下禪繞石」工作坊製鹽工作坊等等的活動開放給公眾參與。如欲報名或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閱西貢藝術節網站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41165§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tourism_saikunghoiartfest_267.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tourism_saikunghoiartfest_365.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tourism_saikunghoiartfest_900.jpg 西貢海藝術節揭幕 一嘗跳島街渡體驗! 西貢海藝術節於11月16日正式揭幕!由即日起至2023年1月15日,市民可到鹽田梓和橋咀洲欣賞9件獨特的本地創作藝術品,同時參加深度遊導賞團及精彩活動。 跳島街渡體驗 (藝術節期間限定) 今年的藝術節以鹽田梓為中心,並將範圍擴展至橋咀洲。為方便訪客暢遊兩個島,藝術節期間特設跳島街渡體驗,讓訪客一嚐跳島遊的滋味。 >>>預購跳島街渡體驗船票 建議參觀路線 西貢海藝術節在兩個島上共有9件藝術品,乘搭跳島街渡更可以於一天內暢遊兩個島。以下是跳島參觀建議路線: 跳島路線一:4至5 小時輕鬆遊 此路線可欣賞於鹽田梓的全部藝術品。在橋咀洲可看到位於碼頭附近的藝術品《海洋說》、山徑起點附近的藝術品《大菠蘿遊》的其中2至4件陶泥作品及可遠觀位於連島沙洲對岸橋頭的藝術品《日光下之月影》。 跳島路線二:7至8 小時全方位體驗遊 此路線可欣賞全部於橋咀洲及鹽田梓的藝術品。來回橋咀郊遊徑全程約2小時,並需一定體力,請因應身體狀況規劃路程,亦可於中途折返。 其他精彩活動 遊客也可以同時參加深度遊導賞團及其他精彩活動,有實境角色扮演遊戲–荒島藝術戰、「月下禪繞石」工作坊、製鹽工作坊等等的活動開放給公眾參與。如欲報名或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閱西貢藝術節網站。 2441165 |西貢||郊野公園||藝術| |CLA| 2023-01-03 00:00:00.0

你或者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