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推介:科技時代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電子書推介:科技時代

文娛消閒

30-01-2023

電子書推介:科技時代

如欲瀏覽下列電子資料庫內的精選文章,你可以透過電子賬户、或圖書證、或已登記使用圖書館服務的智能身份證、及密碼登入。

如未領有香港公共圖書館之圖書證或電子帳戶,請按此瀏覽香港公共圖書館網頁了解申請詳情。


 

《未來經濟新世代─巨變與商機》

簡介:

科技海嘯來襲,巨變一觸即發。本書分析大量最新科技趨勢,預測各行各業的變革大方向,透視未來世界,點出個人化才是出路,才能於新世界發掘新機遇。 

作者:周博裕, 李鈞陶
出版社:信報出版社,2015
紙本書:圖書館目錄
供應商:「學術天地」電子書

(回頁頂)

《邁向未來的交通》

簡介:

香港著名科普作家──李偉才博士(Dr. Eddy Lee)逐一拆解各種運輸方式,聚焦探究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是如何進入生活,並逐步開拓人類的活動領域;還描繪出未來的交通藍圖,說明海陸空及遨遊太空的交通工具是如何突破距離、速度和時間的極限,以及減少破壞環境。

作者:李偉才
出版社:閱亮點出版,2021
紙本書:圖書館目錄
供應商:「學術天地」電子書

(回頁頂)

《Driverless》

簡介:

(請參閱英文版本)

作者:Hod Lipson, Melba Kurman
出版社:MIT Press, 2016
紙本書:圖書館目錄
供應商:OverDrive eBooks

(回頁頂)

《Wearable Technology in Medicine and Health Care》

簡介:

(請參閱英文版本)

作者:Raymond Tong
出版社:Elsevier Science, 2018
供應商:OverDrive eBook

(回頁頂)

(資料由香港公共圖書館提供)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42663§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pl_202301_techsavvy_era_267.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pl_202301_techsavvy_era_365.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pl_202301_techsavvy_era_900.jpg 電子書推介:科技時代 如欲瀏覽下列電子資料庫內的精選文章,你可以透過電子賬户、或圖書證、或已登記使用圖書館服務的智能身份證、及密碼登入。如未領有香港公共圖書館之圖書證或電子帳戶,請按此瀏覽香港公共圖書館網頁了解申請詳情。   《未來經濟新世代─巨變與商機》 簡介: 科技海嘯來襲,巨變一觸即發。本書分析大量最新科技趨勢,預測各行各業的變革大方向,透視未來世界,點出個人化才是出路,才能於新世界發掘新機遇。  作者:周博裕, 李鈞陶出版社:信報出版社,2015紙本書:圖書館目錄供應商:「學術天地」電子書 (回頁頂) 《邁向未來的交通》 簡介: 香港著名科普作家──李偉才博士(Dr. Eddy Lee)逐一拆解各種運輸方式,聚焦探究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是如何進入生活,並逐步開拓人類的活動領域;還描繪出未來的交通藍圖,說明海陸空及遨遊太空的交通工具是如何突破距離、速度和時間的極限,以及減少破壞環境。 作者:李偉才出版社:閱亮點出版,2021紙本書:圖書館目錄供應商:「學術天地」電子書 (回頁頂) 《Driverless》 簡介: (請參閱英文版本) 作者:Hod Lipson, Melba Kurman出版社:MIT Press, 2016紙本書:圖書館目錄供應商:OverDrive eBooks (回頁頂) 《Wearable Technology in Medicine and Health Care》 簡介: (請參閱英文版本) 作者:Raymond Tong出版社:Elsevier Science, 2018供應商:OverDrive eBook (回頁頂) (資料由香港公共圖書館提供) 2442663 |香港公共圖書館||電子書||科技| |CLA| 2023-01-30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