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的「城市運動」項目活動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康文署的「城市運動」項目活動

文娛消閒

16-05-2023

康文署的「城市運動」項目活動

為進一步推廣奧運會及青年奧運會引入的「城市運動」項目,並鼓勵市民多參與體育運動,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將舉辦一系列「城市運動」項目活動,包括三人籃球、霹靂舞、五人足球、滑板及運動攀登,當中部分活動更以青少年為對象,鼓勵更多青少年參與其中,發掘其運動潛能。

想參加「城市運動」項目?即刻向下滑了解更多!

「城市運動」項目活動時間表

 

報名方式及手續
各活動報名方式不盡相同,詳情請留意標注於活動項目的報名代號及報名須知。

 

場地搜尋
除了舉辦以上活動,康文署現時提供14個室內及戶外運動攀登設施、8個滑板場、5個極限運動場、超過120個五人足球場、500多個籃球場及超過190間舞蹈室/多用途活動室,可供進行城市運動項目。

  • 搜尋可供進行城市運動項目的相關設施地點

 

康文署寓樂頻道 運動教室
三人籃球

滾軸運動

運動攀登

青少免費推廣同樂活動
為鼓勵更多青少年參與其中,康文署會陸續推出一系列以個別「城市運動」為主題及特別適合青少年參與的免費推廣同樂活動,例如青少年滑板同樂日、青少年霹靂舞同樂日和青少年三人籃球同樂日。屆時相關體育總會將派出合資格的教練作運動示範及教授參加者基本技術,而參加者亦可在場參與同樂活動,體驗「城市運動」的樂趣,及發掘他們的運動潛能。敬請留意!

按此瀏覽康文署的城市運動專題網頁。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56018§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csd_urban_sports_900x506.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csd_urban_sports_900x506.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lcsd_urban_sports_900x506.jpg 康文署的「城市運動」項目活動 為進一步推廣奧運會及青年奧運會引入的「城市運動」項目,並鼓勵市民多參與體育運動,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將舉辦一系列「城市運動」項目活動,包括三人籃球、霹靂舞、五人足球、滑板及運動攀登,當中部分活動更以青少年為對象,鼓勵更多青少年參與其中,發掘其運動潛能。 想參加「城市運動」項目?即刻向下滑了解更多! 「城市運動」項目活動時間表 三人籃球 霹靂舞 五人足球 滑板 運動攀登   報名方式及手續各活動報名方式不盡相同,詳情請留意標注於活動項目的報名代號及報名須知。 報名須知   場地搜尋除了舉辦以上活動,康文署現時提供14個室內及戶外運動攀登設施、8個滑板場、5個極限運動場、超過120個五人足球場、500多個籃球場及超過190間舞蹈室/多用途活動室,可供進行城市運動項目。 搜尋可供進行城市運動項目的相關設施地點   康文署寓樂頻道 運動教室三人籃球 滾軸運動 運動攀登 青少免費推廣同樂活動為鼓勵更多青少年參與其中,康文署會陸續推出一系列以個別「城市運動」為主題及特別適合青少年參與的免費推廣同樂活動,例如青少年滑板同樂日、青少年霹靂舞同樂日和青少年三人籃球同樂日。屆時相關體育總會將派出合資格的教練作運動示範及教授參加者基本技術,而參加者亦可在場參與同樂活動,體驗「城市運動」的樂趣,及發掘他們的運動潛能。敬請留意! 按此瀏覽康文署的城市運動專題網頁。     2456018 |康文署||康樂及體育||城市運動| |CLA| 2023-05-16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