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推介:活出自我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電子書推介:活出自我

文娛消閒

23-05-2023

電子書推介:活出自我

如欲瀏覽下列電子資料庫內的精選文章,你可以透過電子賬户、或圖書證、或已登記使用圖書館服務的智能身份證、及密碼登入。

如未領有香港公共圖書館之圖書證或電子帳戶,請按此瀏覽香港公共圖書館網頁了解申請詳情。


內向者的空間爭奪戰

《內向者的空間爭奪戰》

簡介:

由於內向人需要安靜、需要空間才能積聚力量,容易讓人誤解為不合群、不夠活躍、不夠積極主動,在社會上會吃虧、會蝕底。 作為極內向兼高敏感的輔導員周偉豪,自小因內向而常遭誤解,連自己也感到羞愧,在成長路上,慢慢摸索出內向人發光發熱之道。他透過分析內向人的強處,分享如何透過尋找自己的空間,讓內向人能發揮優勢,展示才能,讓內向人的優點造福他人。

作者:周偉豪
出版社:突破出版社,2020
紙本書:圖書館目錄
供應商:「樂活站」電子書

(回頁頂)

接納自己:終身成長的高效方法

《接納自己:終身成長的高效方法》

簡介:

本書通過五大模組和真實案例,闡述個人終身成長的實用方法,包括瞭解自我、人際交往、六個習慣、情緒管理、遇見未來等,從理性角度闡述人的成長誤區,並提供了成為“高效人士”的策略和技巧。

作者:終身成長學院
出版社:北京大學,2020
供應商:方正中文電子書

(回頁頂)

Getting There: A Book of Mentors

《Getting There: A Book of Mentors》

簡介:

(請參閱英文版本)

作者:Gillian Zoe Segal
出版社:ABRAMS Image, 2022
紙本書:圖書館目錄
供應商:OverDrive電子書

(回頁頂)

In Your Power

《In Your Power》

簡介:

(請參閱英文版本)

作者:Sharon Melnick
出版社:Wiley, 2022
供應商:O’Reilly for Public Libraries

(回頁頂)

(資料由香港公共圖書館提供)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56207§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pl-ebooks-20230522-banner.pn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pl-ebooks-20230522-banner.pn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pl-ebooks-20230522-banner.png 電子書推介:活出自我 如欲瀏覽下列電子資料庫內的精選文章,你可以透過電子賬户、或圖書證、或已登記使用圖書館服務的智能身份證、及密碼登入。如未領有香港公共圖書館之圖書證或電子帳戶,請按此瀏覽香港公共圖書館網頁了解申請詳情。 《內向者的空間爭奪戰》 簡介: 由於內向人需要安靜、需要空間才能積聚力量,容易讓人誤解為不合群、不夠活躍、不夠積極主動,在社會上會吃虧、會蝕底。 作為極內向兼高敏感的輔導員周偉豪,自小因內向而常遭誤解,連自己也感到羞愧,在成長路上,慢慢摸索出內向人發光發熱之道。他透過分析內向人的強處,分享如何透過尋找自己的空間,讓內向人能發揮優勢,展示才能,讓內向人的優點造福他人。 作者:周偉豪出版社:突破出版社,2020紙本書:圖書館目錄供應商:「樂活站」電子書 (回頁頂) 《接納自己:終身成長的高效方法》 簡介: 本書通過五大模組和真實案例,闡述個人終身成長的實用方法,包括瞭解自我、人際交往、六個習慣、情緒管理、遇見未來等,從理性角度闡述人的成長誤區,並提供了成為“高效人士”的策略和技巧。 作者:終身成長學院出版社:北京大學,2020供應商:方正中文電子書 (回頁頂) 《Getting There: A Book of Mentors》 簡介: (請參閱英文版本) 作者:Gillian Zoe Segal出版社:ABRAMS Image, 2022紙本書:圖書館目錄供應商:OverDrive電子書 (回頁頂) 《In Your Power》 簡介: (請參閱英文版本) 作者:Sharon Melnick出版社:Wiley, 2022供應商:O’Reilly for Public Libraries (回頁頂) (資料由香港公共圖書館提供) 2456207 |電子書||香港公共圖書館| |CLA| 2023-05-23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