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如何準備救護員的面試及體能考試?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他們是如何準備救護員的面試及體能考試?

政府工

26-09-2019

他們是如何準備救護員的面試及體能考試?

01 | 試前練習
自信,是邁向成功的必要因素。怎麼才可以提升自己的自信心?救護員陳嘉怡表示:「自己會在面試前嘗試自設一些問題,估計考官會問的問題,以確保自己能夠回答順暢。」她亦表示作答是亦要保持鎮定,可以在家中對著鏡子練習,練習笑容及肢體動作,這樣能加深考官對你的印象。

02 | 加緊操練
體能測試是普遍應徵者最感到最難跨過的一關。同樣任職救護員的葉俊鑾記得當年一星期到健身中心操練三次,並且針對投考所需的體能項目。

03 | 資料搜集
救護員陳嘉怡:「對救護員的職責有一定的了解,就能夠表達對這份工作的誠意和決心,增加成功的機會。」她說考筆試前會到書局和圖書館閱讀相關的資料,另外亦會透過電腦媒體瀏覽消防處的網頁搜集資料。除此之外,在面試前都要留意香港及國際新聞,緊貼大事。

日後想成為救護員的你,可以參考以上兩位師姐師兄的經驗。

詳情還有影片解說,去片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ouVTuxIe4

特約編輯:蘇菲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54319§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govjobstories_ambulanceman_interview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govjobstories_ambulanceman_interview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govjobstories_ambulanceman_interview_900.jpg 他們是如何準備救護員的面試及體能考試? 01 | 試前練習自信,是邁向成功的必要因素。怎麼才可以提升自己的自信心?救護員陳嘉怡表示:「自己會在面試前嘗試自設一些問題,估計考官會問的問題,以確保自己能夠回答順暢。」她亦表示作答是亦要保持鎮定,可以在家中對著鏡子練習,練習笑容及肢體動作,這樣能加深考官對你的印象。02 | 加緊操練體能測試是普遍應徵者最感到最難跨過的一關。同樣任職救護員的葉俊鑾記得當年一星期到健身中心操練三次,並且針對投考所需的體能項目。03 | 資料搜集救護員陳嘉怡:「對救護員的職責有一定的了解,就能夠表達對這份工作的誠意和決心,增加成功的機會。」她說考筆試前會到書局和圖書館閱讀相關的資料,另外亦會透過電腦媒體瀏覽消防處的網頁搜集資料。除此之外,在面試前都要留意香港及國際新聞,緊貼大事。日後想成為救護員的你,可以參考以上兩位師姐師兄的經驗。 詳情還有影片解說,去片啦!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ouVTuxIe4 特約編輯:蘇菲 2354319 |政府工||招募||救護員| |GOVJOB| 2019-09-26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