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這個海關關員是這樣訓練自己的!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當年這個海關關員是這樣訓練自己的!

政府工

26-09-2019

當年這個海關關員是這樣訓練自己的!

一直以來,我都很佩服那些願意克服障礙和挑戰自己的人。

早前在網上看到一段關於海關關員的片段,那個關員吳sir便是那些願意克服障礙的人。

投考海關是需要通要多個體能測試,吳sir為了做最充足的準備,他首先清楚了解每項測試要求,然後進行針對性的訓練。他其實當初並不擅長跑步,後來他訂下訓練時間表,堅持每日練跑5公里,挑戰自己。「有時落雨我也會照跑。」他真的不畏日曬雨淋,仍然堅持到底。

機會從來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要增加成功過關的機會,一定要準備充足,就可以多一份信心。

每一次挑戰,都是一個給自己突破的機會。

[更多關於關員工作上的挑戰]

特約編輯:蘇菲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54321§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govjobstories_custom_officer_training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govjobstories_custom_officer_training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govjobstories_custom_officer_training_900.jpg 當年這個海關關員是這樣訓練自己的! 一直以來,我都很佩服那些願意克服障礙和挑戰自己的人。 早前在網上看到一段關於海關關員的片段,那個關員吳sir便是那些願意克服障礙的人。 投考海關是需要通要多個體能測試,吳sir為了做最充足的準備,他首先清楚了解每項測試要求,然後進行針對性的訓練。他其實當初並不擅長跑步,後來他訂下訓練時間表,堅持每日練跑5公里,挑戰自己。「有時落雨我也會照跑。」他真的不畏日曬雨淋,仍然堅持到底。 機會從來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要增加成功過關的機會,一定要準備充足,就可以多一份信心。 每一次挑戰,都是一個給自己突破的機會。[更多關於關員工作上的挑戰] 特約編輯:蘇菲 2354321 |政府工||招募||海關關員| |GOVJOB| 2019-09-26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