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撐得過:救護員蕭敏俊】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人撐得過:救護員蕭敏俊】

政府工

20-04-2020

【香港人撐得過:救護員蕭敏俊】

作為救護員一份子,每日接觸不同類型的病人,救護員蕭敏俊說已經準備好最壞打算。

站在抗疲最前線,就算可以調整自己的心理壓力,做好最壞準備,心入面也是很怕會傳染給身邊最親的人。面對家人及朋友,難免都會擔心。但無論如何,蕭敏俊都想為香港出一分力,貢獻香港這個家。而這一份貢獻與付出不是一小撮人做就得,是要全部香港人團結起來才可以做得到。

多謝所有站在抗疫前線的同事們,都感謝每一位為抗疫努力,保持社交距離的香港人。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77640§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ambulancemen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ambulancemen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ambulancemen_900.jpg 【香港人撐得過:救護員蕭敏俊】 作為救護員一份子,每日接觸不同類型的病人,救護員蕭敏俊說已經準備好最壞打算。站在抗疲最前線,就算可以調整自己的心理壓力,做好最壞準備,心入面也是很怕會傳染給身邊最親的人。面對家人及朋友,難免都會擔心。但無論如何,蕭敏俊都想為香港出一分力,貢獻香港這個家。而這一份貢獻與付出不是一小撮人做就得,是要全部香港人團結起來才可以做得到。多謝所有站在抗疫前線的同事們,都感謝每一位為抗疫努力,保持社交距離的香港人。 2377640 |政府工||救護||COVID19| |GOVJOB| 2020-04-20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