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撐得過:陳寶玲醫生】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人撐得過:陳寶玲醫生】

政府工

17-04-2020

【香港人撐得過:陳寶玲醫生】

好不容易,香港守住第一關。每日衝鋒陷陣站在防疫前線的醫護們,感謝您。

要保護病人同時保護自己,醫生陳寶玲覺得最辛苦一定會是心理壓力。

放工後,除下代表醫護的白袍,之後所擔心的便是「今晚是不是不應該回家睡覺呢」、「會不會傳染給家人」、「是不是應該去酒店或者宿舍等疫情完結」,每日在外面衝鋒陷陣,但心入面最擔心的始終是家人。

退後一步看,抗疫期間付出過的又點只得醫護?就算是清潔姐姐的付出都不能夠忽視,大家同樣站在保護香港的最前線,沒有一個人需要光環 ,因為每一個人都正為香港出一分力。

多謝各位在醫院的醫護、工友,都感謝每一位為抗疫努力,保持社交距離的香港人。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77641§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doctor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doctor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doctor_900.jpg 【香港人撐得過:陳寶玲醫生】 好不容易,香港守住第一關。每日衝鋒陷陣站在防疫前線的醫護們,感謝您。要保護病人同時保護自己,醫生陳寶玲覺得最辛苦一定會是心理壓力。放工後,除下代表醫護的白袍,之後所擔心的便是「今晚是不是不應該回家睡覺呢」、「會不會傳染給家人」、「是不是應該去酒店或者宿舍等疫情完結」,每日在外面衝鋒陷陣,但心入面最擔心的始終是家人。退後一步看,抗疫期間付出過的又點只得醫護?就算是清潔姐姐的付出都不能夠忽視,大家同樣站在保護香港的最前線,沒有一個人需要光環 ,因為每一個人都正為香港出一分力。多謝各位在醫院的醫護、工友,都感謝每一位為抗疫努力,保持社交距離的香港人。 2377641 |政府工||衞生署||COVID19| |GOVJOB| 2020-04-17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