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撐得過:入境處哥哥蔡宇飛】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人撐得過:入境處哥哥蔡宇飛】

政府工

20-04-2020

【香港人撐得過:入境處哥哥蔡宇飛】

日本鑽石公主號的香港人,一定要平安回家。

由2月4日開始在橫濱港停泊隔離,直到他們安全回到香港… 入境處哥哥蔡宇飛表示不敢說這是當仁不讓般偉大,但工作總要有人做,當責任派到他的手上,他就是選擇盡力去做。

作為第一個去日本的入境處同事,他說見到香港人離開船的一刻,真是百感交集。擔心一定有,自己都做了一陣子的「廳長」去避免跟家人太接近。但相比前線的醫護同事,他更想借這個機會多謝醫護。希望每個香港人都可以在抗疫這事情上更團結,找到屬於自己的崗位。

多謝有份幫助世界各地香港人安全回港的同事,都感謝每一位為抗疫努力,保持社交距離的香港人。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77642§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immiofficer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immiofficer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immiofficer_900.jpg 【香港人撐得過:入境處哥哥蔡宇飛】 日本鑽石公主號的香港人,一定要平安回家。由2月4日開始在橫濱港停泊隔離,直到他們安全回到香港… 入境處哥哥蔡宇飛表示不敢說這是當仁不讓般偉大,但工作總要有人做,當責任派到他的手上,他就是選擇盡力去做。作為第一個去日本的入境處同事,他說見到香港人離開船的一刻,真是百感交集。擔心一定有,自己都做了一陣子的「廳長」去避免跟家人太接近。但相比前線的醫護同事,他更想借這個機會多謝醫護。希望每個香港人都可以在抗疫這事情上更團結,找到屬於自己的崗位。多謝有份幫助世界各地香港人安全回港的同事,都感謝每一位為抗疫努力,保持社交距離的香港人。 2377642 |政府工||入境事務處||COVID19| |GOVJOB| 2020-04-20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