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撐得過:郵差叔叔李華】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人撐得過:郵差叔叔李華】

政府工

17-04-2020

【香港人撐得過:郵差叔叔李華】

郵差叔叔你好嗎?近來工作辛苦嗎?

抗疫期間,郵件排山倒海地由世界各地運入,當中不乏香港人最需要的口罩,與及清潔消毒用品。雖然郵差叔叔並不是站在抗疫最前線,但為了可以盡快將郵件交到市民手上,收工後再自願加班都在所不辭。

香港人的每個位置都同等重要,他們不需要光環,需要的可能只是一個口罩底下的笑容。就如李華叔所說,每個人做好自己,疫情一定好快過去。

多謝每個緊守崗位的同事,都感謝每一位為抗疫努力,保持社交距離的香港人。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77643§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postman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postman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postman_900.jpg 【香港人撐得過:郵差叔叔李華】 郵差叔叔你好嗎?近來工作辛苦嗎?抗疫期間,郵件排山倒海地由世界各地運入,當中不乏香港人最需要的口罩,與及清潔消毒用品。雖然郵差叔叔並不是站在抗疫最前線,但為了可以盡快將郵件交到市民手上,收工後再自願加班都在所不辭。香港人的每個位置都同等重要,他們不需要光環,需要的可能只是一個口罩底下的笑容。就如李華叔所說,每個人做好自己,疫情一定好快過去。多謝每個緊守崗位的同事,都感謝每一位為抗疫努力,保持社交距離的香港人。 2377643 |政府工||郵政署||COVID19| |GOVJOB| 2020-04-17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