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撐得過:郊野公園護理員陳樂心】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人撐得過:郊野公園護理員陳樂心】

政府工

23-04-2020

【香港人撐得過:郊野公園護理員陳樂心】

雖然香港現時是處於谷底,但只要大家慢慢行上山頂,就會發現香港其實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

郊野公園護理員陳樂心表示,由疫情開始,香港多了很多人行山,想遠離城市。但同時山野都了很多垃圾,好像紙巾和口罩等等,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到自己垃圾自己帶走。

但香港人防疫意識其實非常高,可能因為經歷過沙士。與外國相比,香港人戴口罩的意識好強,會長期戴上口罩。而當有身邊朋友欠缺防疫用品時,大家都會互相幫助,這一點令我覺得香港真係好美麗。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77788§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afcd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afcd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afcd_900.jpg 【香港人撐得過:郊野公園護理員陳樂心】 雖然香港現時是處於谷底,但只要大家慢慢行上山頂,就會發現香港其實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郊野公園護理員陳樂心表示,由疫情開始,香港多了很多人行山,想遠離城市。但同時山野都了很多垃圾,好像紙巾和口罩等等,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到自己垃圾自己帶走。但香港人防疫意識其實非常高,可能因為經歷過沙士。與外國相比,香港人戴口罩的意識好強,會長期戴上口罩。而當有身邊朋友欠缺防疫用品時,大家都會互相幫助,這一點令我覺得香港真係好美麗。 2377788 |政府工||漁農自然護理署||COVID19| |GOVJOB| 2020-04-23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