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撐得過:民安隊張浩澄】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人撐得過:民安隊張浩澄】

政府工

23-04-2020

【香港人撐得過:民安隊張浩澄】

「當你見盡低谷,接下來等著我們的,一定會是一個反彈。」民安隊張浩澄相信,只要香港裏有香港人,就一定會找得到出路。

民安隊是一支輔助應急部隊,而張浩澄是守在饒宗頤檢疫中心工作的民安隊人員,幫助當值長官協調檢疫中心日常運作。他說加入了民安隊,便不會怕那麼多,只想用自己力量去貢獻社會。

樂天派的張浩澄覺得,疫情並不是一件令他很擔心的事,反而他看見很多香港人採取正面和自發的行動,例如派口罩、酒清搓手液等等,這些都是他欣賞香港人的地方。

多謝每個為疫情出多一分力的民安隊同事們,都感謝每一位為抗疫努力,保持社交距離的香港人。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77789§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cas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cas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cas_900.jpg 【香港人撐得過:民安隊張浩澄】 「當你見盡低谷,接下來等著我們的,一定會是一個反彈。」民安隊張浩澄相信,只要香港裏有香港人,就一定會找得到出路。民安隊是一支輔助應急部隊,而張浩澄是守在饒宗頤檢疫中心工作的民安隊人員,幫助當值長官協調檢疫中心日常運作。他說加入了民安隊,便不會怕那麼多,只想用自己力量去貢獻社會。樂天派的張浩澄覺得,疫情並不是一件令他很擔心的事,反而他看見很多香港人採取正面和自發的行動,例如派口罩、酒清搓手液等等,這些都是他欣賞香港人的地方。多謝每個為疫情出多一分力的民安隊同事們,都感謝每一位為抗疫努力,保持社交距離的香港人。 2377789 |政府工||民眾安全服務隊||COVID19| |GOVJOB| 2020-04-23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