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抗疫 聆聽所需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海關抗疫 聆聽所需

政府工

27-04-2020

海關抗疫 聆聽所需

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持續,不少海關人員在家人支持下,自願走到檢疫中心參與防疫工作,24小時分三更負責登記、分派物資、照顧接受檢疫的人士等。

參與人員表示,在邊境處理旅客的經驗可應用於檢疫中心,他們更可充當檢疫人士的聆聽者。各人出一分力,共同抗疫。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78336§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customs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customs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customs_900.jpg 海關抗疫 聆聽所需 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持續,不少海關人員在家人支持下,自願走到檢疫中心參與防疫工作,24小時分三更負責登記、分派物資、照顧接受檢疫的人士等。參與人員表示,在邊境處理旅客的經驗可應用於檢疫中心,他們更可充當檢疫人士的聆聽者。各人出一分力,共同抗疫。 2378336 |政府工||海關||COVID19| |GOVJOB| 2020-04-27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