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工程署參與防疫不遺餘力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機電工程署參與防疫不遺餘力

政府工

27-04-2020

機電工程署參與防疫不遺餘力

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期間,機電工程署積極參與防疫工作,特別為消防處救護車輛徹底清潔消毒。

該署協助不同部門善用創新科技應對疫情挑戰,例如在不同政府場地特別是人多之處安裝發燒偵測儀器,並加強清潔消毒冷氣系統,發揮同心抗疫精神。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78337§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emsd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emsd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ovid19_emsd_900.jpg 機電工程署參與防疫不遺餘力 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期間,機電工程署積極參與防疫工作,特別為消防處救護車輛徹底清潔消毒。該署協助不同部門善用創新科技應對疫情挑戰,例如在不同政府場地特別是人多之處安裝發燒偵測儀器,並加強清潔消毒冷氣系統,發揮同心抗疫精神。 2378337 |政府工||機電工程署||COVID19| |GOVJOB| 2020-04-27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