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成效為本‧專業培訓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成效為本‧專業培訓

政府工

17-03-2021

香港海關:成效為本‧專業培訓

香港海關於2018年12月通過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的專業評審,成功將海關督察級及關員級的入職課程納入「資歷名冊」內,標誌着香港海關的人才培訓邁向一個嶄新紀元。

更多關於香港海關的培訓資訊,請瀏覽海關網頁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4974§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ustoms_professional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ustoms_professional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customs_professional_900.jpg 香港海關:成效為本‧專業培訓 香港海關於2018年12月通過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的專業評審,成功將海關督察級及關員級的入職課程納入「資歷名冊」內,標誌着香港海關的人才培訓邁向一個嶄新紀元。 更多關於香港海關的培訓資訊,請瀏覽海關網頁。   2394974 |政府工||紀律部隊||海關| |GOVJOB| 2021-03-17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