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人生活 — 飛行醫生篇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飛」人生活 — 飛行醫生篇

政府工

14-04-2021

「飛」人生活 — 飛行醫生篇

天時暑熱,不時都有參與戶外活動的人因中暑、熱衰竭或其他原因,感到身體不適或受傷,需要飛行服務隊協助,而一群義務飛行醫生及護士,亦會適時提供支援。

由天文台實習同學參與製作的一集「氣象冷知識」,帶大家與一位飛行醫生一同出發,了解他的工作實況與心路歷程。

更多資訊請瀏覽天文台網頁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5792§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hko_flyingdoctor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hko_flyingdoctor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hko_flyingdoctor_900.jpg 「飛」人生活 — 飛行醫生篇 天時暑熱,不時都有參與戶外活動的人因中暑、熱衰竭或其他原因,感到身體不適或受傷,需要飛行服務隊協助,而一群義務飛行醫生及護士,亦會適時提供支援。由天文台實習同學參與製作的一集「氣象冷知識」,帶大家與一位飛行醫生一同出發,了解他的工作實況與心路歷程。 更多資訊請瀏覽天文台網頁。 2395792 |政府工||天文台||醫生| |GOVJOB| 2021-04-14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