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及救護學院簡介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消防及救護學院簡介

政府工

16-06-2021

消防及救護學院簡介

時代不斷變遷,在滅火救援過程中面對的挑戰亦與日俱增。消防處與時並進,不斷提升專業水平。而消防及救護學院為新入職學員以及在職屬員,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訓練,令每一位消防、救護與調派及通訊組人員不斷進步,並提升應變能力,全力以赴為市民提供優質及專業服務。

了解更多消防及救護學院的簡介,請按此瀏覽消防處網頁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02319§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fsd_trainingschool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fsd_trainingschool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fsd_trainingschool_900.jpg 消防及救護學院簡介 時代不斷變遷,在滅火救援過程中面對的挑戰亦與日俱增。消防處與時並進,不斷提升專業水平。而消防及救護學院為新入職學員以及在職屬員,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訓練,令每一位消防、救護與調派及通訊組人員不斷進步,並提升應變能力,全力以赴為市民提供優質及專業服務。 了解更多消防及救護學院的簡介,請按此瀏覽消防處網頁。   2402319 |政府工||消防||紀律部隊| |GOVJOB| 2021-06-16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