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行政主任(EO II)的投考須知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二級行政主任(EO II)的投考須知

政府工

14-09-2023

二級行政主任(EO II)的投考須知

行政主任(EO)的角色和職責
行政主任是專業管理人員,特別擅長資源和系統管理。他們會被調派到各個政府決策局或部門工作,肩負多類職務,也有機會與不同背景和專長的人士共事。他們會得到有系統的培訓,配合不同階段的事業發展,以成為資源和系統管理的專才。

政府歡迎具備領導潛能和有責任心的優秀人才加入行政主任職系。他們除了要有良好的分析力和判斷力,良好的人際關係和溝通技巧外,還要具備多方面的才能和富創意的思維。最重要的是認同職系的抱負─服務香港社會,為公營機構提供最高質素的專業管理服務。

2023-24年度招聘時間表
- 二級行政主任職位申請日期 -> 於2023年年9月中旬展開
- 政務主任 / 行政主任 / 勞工事務主任 / 貿易主任 / 管理參議主任 / 運輸主任聯合招聘考試 -> 2023年12月2日(暫定)
- 遴選面試 -> 2024年2月至5月(暫定)
- 發出第一批聘書(須通過所有招聘程序)-> 2024年5月(暫定)

*以上有關招聘時間表的資料只供參考

入職條件
1. 持有香港任何一所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或具備同等學歷;及  
2. 在綜合招聘考試能力傾向測試試卷考獲及格成績;及
3. 通曉中、英文。申請人須符合語文能力的要求,即在綜合招聘考試兩份語文試卷(中文運用及英文運用)取得二級成績(或具備同等成績);及
4. 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學位/專業程度職系)取得及格成績。

薪酬待遇
1. 起薪點:總薪級表第15點,即港幣$34,060元
2. 例假每年18天例假
3. 附帶福利:醫療及牙科福利房屋福利

詳情請瀏覽公務員事務局網站

申請人可以觀看以下短片,為面試作更好準備。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11935§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govjobstories_eoknows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govjobstories_eoknows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govjobstories_eoknows_900.jpg 二級行政主任(EO II)的投考須知 行政主任(EO)的角色和職責行政主任是專業管理人員,特別擅長資源和系統管理。他們會被調派到各個政府決策局或部門工作,肩負多類職務,也有機會與不同背景和專長的人士共事。他們會得到有系統的培訓,配合不同階段的事業發展,以成為資源和系統管理的專才。政府歡迎具備領導潛能和有責任心的優秀人才加入行政主任職系。他們除了要有良好的分析力和判斷力,良好的人際關係和溝通技巧外,還要具備多方面的才能和富創意的思維。最重要的是認同職系的抱負─服務香港社會,為公營機構提供最高質素的專業管理服務。 2023-24年度招聘時間表 - 二級行政主任職位申請日期 -> 於2023年年9月中旬展開- 政務主任 / 行政主任 / 勞工事務主任 / 貿易主任 / 管理參議主任 / 運輸主任聯合招聘考試 -> 2023年12月2日(暫定)- 遴選面試 -> 2024年2月至5月(暫定)- 發出第一批聘書(須通過所有招聘程序)-> 2024年5月(暫定) *以上有關招聘時間表的資料只供參考入職條件1. 持有香港任何一所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或具備同等學歷;及  2. 在綜合招聘考試能力傾向測試試卷考獲及格成績;及3. 通曉中、英文。申請人須符合語文能力的要求,即在綜合招聘考試兩份語文試卷(中文運用及英文運用)取得二級成績(或具備同等成績);及4. 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學位/專業程度職系)取得及格成績。 薪酬待遇1. 起薪點:總薪級表第15點,即港幣$34,060元2. 例假:每年18天例假3. 附帶福利:醫療及牙科福利;房屋福利 詳情請瀏覽公務員事務局網站。 申請人可以觀看以下短片,為面試作更好準備。   2411935 |政府工||貼士||行政主任| |GOVJOB| 2023-09-14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