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下水務人語︰用戶服務督察篇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疫下水務人語︰用戶服務督察篇

政府工

13-10-2021

疫下水務人語︰用戶服務督察篇

抗疫日常,市民更加重視供水穩定性。

在有需要的時候,水務署用戶服務督察就會出動,穿梭大街小巷實地視察,協助解決供水問題!

於疫情期間執行職務當然更具挑戰啦!除了要加強防疫措施,以免成為病毒傳播鏈,用戶服務督察會走訪不同單位,工作時便要特別小心!但為了可以幫市民及時解決供水問題,就算日曬雨淋都依然落力!為了到達目的地視察,見到「熱情」流浪狗唯有繞道而行!

食水供水穩妥,全靠他們﹗用戶服務督察,辛苦了!

返回
/tc/gov-job/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12708§ion=GOVJOB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wsd_covidinspector_267a.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wsd_covidinspector_365a.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wsd_covidinspector_900a.jpg 疫下水務人語︰用戶服務督察篇 抗疫日常,市民更加重視供水穩定性。在有需要的時候,水務署用戶服務督察就會出動,穿梭大街小巷實地視察,協助解決供水問題!於疫情期間執行職務當然更具挑戰啦!除了要加強防疫措施,以免成為病毒傳播鏈,用戶服務督察會走訪不同單位,工作時便要特別小心!但為了可以幫市民及時解決供水問題,就算日曬雨淋都依然落力!為了到達目的地視察,見到「熱情」流浪狗唯有繞道而行!食水供水穩妥,全靠他們﹗用戶服務督察,辛苦了! 2412708 |政府工||水務署||COVID19| |GOVJOB| 2021-10-13 00:00:00.0